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亚里主帅曾加:本赛季表现如坐过山车,原因是伤病过多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17:48

【雷速体育】意甲第37轮,卡利亚里将在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主教练曾加在比赛前一天参加了本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胜利的渴望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毕竟要面对尤文图斯这样伟大的球队,这种比赛不会出现低强度的情况。我们对这场比赛很感兴趣,也很渴望胜利,因为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取胜过了,但有时这些数据也掩盖了我们好的表现。”

本赛季的表现

“我们本赛季的过程就像是在坐过山车,因为几乎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失去一位重要的球员(伤停)。我认为必须强调这一点,这是所有球队和教练在特殊时期都会遇到的问题。”

阵容情况

“南德斯将会缺席本场比赛,纳因格兰和佩莱格里尼也将缺席最后阶段的比赛,罗格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也没有出场,还需要继续观察。问题总是有的,但我们必须找到办法解决。”

球队的动力

“目前球队仍然有很强的动力,我不认为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赛季。即使很多人遭遇肌肉问题或是骨折这样的伤势,但他们仍想为球队贡献一切,我无法责怪他们。对现在的结果,每个人都不满意,但没有人想放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