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烟台:市直公共文化场馆夜间开放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7-18 18:03
山东烟台:市直公共文化场馆夜间开放

烟台市烟台山景区。韩春义/摄

记者7月16日从山东省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即日起至10月8日,烟台的市直公共文化场馆、景区开放时间统一延长至晚上9点。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丰富市民和游客夜间休闲生活。

据悉,为配合开放时间延长,烟台市各相关场馆、景区均制定了相关疫情防控和安全开放措施,并策划推出了夜间休闲文旅活动。

夜间延时开放期间,烟台市博物馆将推出“烟博小摊”活动,民众可在博物馆体验别具一格的“文化夜市”。除了“烟博小摊”,该馆还将不定期举办珠宝鉴定和烟博时尚夜等精品夜间活动。

烟台图书馆的开放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半到晚上9点,夜间延时开放窗口包括一楼儿童借阅区、负一楼多功能展厅(休闲自习区)、报刊阅览室、24小时自助图书馆。

夜间开放期间,烟台美术博物馆将举办展览导览、阅读观影、传统手作坊、星期五艺术沙龙、文创市集等文化活动。

夜间延时开放期间,胶东革命纪念馆将于每周五晚上推出“周五红色影院”活动,在院内播放红色经典电影。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苏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