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TO新机 首款前置双摄双打孔屏手机发布

资讯 泡泡网 2020-07-08 17:50

7月8日消息,摩托罗拉今日正式发布MOTO G 5G Plus,最具特色的便是前置双摄双打孔的6.7英寸90Hz屏幕,两颗摄像头之间的屏幕也可显示内容,且和索尼Xperia 5一样,采用21:9带鱼屏。

MOTO新机 首款前置双摄双打孔屏手机发布

硬件方面,选用骁龙765G处理器,搭配4+64/6+128G存储,5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20W快充,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相机方面,前置双摄采用1600W主摄+800W广角相机,后置四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镜头、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MOTO新机 首款前置双摄双打孔屏手机发布

国内5G手机市场风起云涌,而欧洲5G网络建设速度缓慢,5G机型匮乏且昂贵,Moto Z系列的5G Moto Mod,它可以说发布了市场上第一款 '5G '手机。但它的所有5G设备都很昂贵:Moto Mod上市时的价格为349.99美元,此外还有Moto Z3或Z4手机的价格。而其他5G手机摩托罗拉Edge和Edge Plus的价格分别为699美元和999美元。

MOTO新机 首款前置双摄双打孔屏手机发布

MOTO G 5G Plus 64G版本售价349欧元,128G版本售价399欧元,将成为欧洲市场最便宜的5G机型。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