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暑假,一起来兰州新区畅享文化旅游盛宴吧!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7-31 15:14

8 月的兰州新区,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可以游目骋怀,可以极视听之娱。堪称人间值得!而为发挥文艺展演带动夜间消费效应,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8 月份,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主办的 ' 新区之夏 ' 精品剧目展演暨文化惠民月活动,将于每周二、周五 20:00 至 21:20, 在新区栖霞湖广场举办,届时将邀请省、市专业院团,组织开展 8 场精品剧目展演,给新区市民献上精美的文化盛宴,助推新区文化旅游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演场次安排分别为:8 月 4 日,歌舞专场;8 月 7 日,戏曲专场;8 月 11 日,民族音乐专场;8 月 14 日,摇滚音乐专场;8 月 18 日,交响音乐专场;8 月 21 日,曲艺(杂技)专场;8 月 25 日,流行音乐专场;8 月 28 日,综艺专场。

这个暑假,一起来兰州新区畅享文化旅游盛宴吧!

除文化惠民活动外,新区商文旅局还推出了 ' 向阳花开 · 逐梦阳光 ' 全民摄影季、'10 年影像画新区 ' 等暑假旅游主题活动,推出 ' 香 ' 约新区一日游、田园风情一日游、亲近自然二日游等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而同时开展的 '10 年影像画新区 ' 有奖征集活动,还面向全社会征集兰州新区发展十年间的影像,市民届时还可以投稿赢大奖!来吧!这个暑假,一起到兰州新区畅享文化旅游盛宴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