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5S官宣:7月28日正式发布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07-21 18:01

2020年7月21日消息 今日,红魔官方宣布预热许久的新机红魔5S将于7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发布会上还将有智能生态新品亮相。

红魔5S官宣:7月28日正式发布

根据之前的预热,红魔5S将延续该系列持续在极致散热性能上的探索,首次将目前世界上导热系数最高的金属工艺——银用于机身散热当中,加上前代产品打磨许久的内置 15000 转 / 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南北通透设计的风道、高性能导热凝胶、超大液冷管以及4843mm² 超大面积散热铜箔组合共同组成高效的散热系统。

另外红魔5S配备了144Hz刷新率,244Hz触控采样率的超竞屏,同时还支持 320Hz 双游戏肩键触控采样率。在官方的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游戏过程中的触控响应非常灵敏,可能成为新的游戏神器。新机将于7月28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