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脂》前传确定主创,导演曾执导《心跳砰砰响》

资讯 电影界    2020-07-21 18:07

已经筹备了一年半之久的电影《油脂》前传,终于有了新的动态。据外媒报道,影片已经确定了导演人选,曾经执导了《心跳砰砰响》《我们梦中见》等电影的布莱特·哈利成为了本片导演。

1

原版的《油脂》上映于1978年,改编自1971年的同名歌舞剧。由约翰·特拉沃尔塔和奥莉维亚·纽顿-约翰主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所高中校园,澳大利亚姑娘桑迪在去美国游览时在海边偶遇丹尼并一见钟情,但假期很快结束了,心碎的桑迪就要踏上归途。

而《油脂》前传的故事将聚焦到这两个年轻人相遇之前,讲述他们各自的生活。该片由女性编剧莉亚·麦肯德里克撰写剧本。她曾经撰写了《离经叛道的爱情》《复仇天使》的剧本,算是好莱坞编剧圈的新人。据悉,该片定名为《夏日爱恋》,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是一部小清新风格的喜剧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