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关在装修时有哪些装修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0-07-02 11:41

玄关的装修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让人在进门的第一时间就感觉到环境的优美。那么玄关在装修时有哪些装修技巧呢?PChouse带大家看看。

1、玄关一般不要紧挨窗户,在玄关处可配置较大的吊灯或吸顶灯作主灯,再添置些射灯、壁灯、荧光灯等作辅助光源。也可以运用一些光线朝上射的小型地灯来做装饰和点缀。

2、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中。一般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下面可以做柜子之类,高八十八公分左右。上面可用博古架之类的,若是客厅玄关的间隔太高,处身其中便会有压迫感。

3、玄关地面是家具使用频率的地方,所以玄关地面的材料一定要具有耐磨、更容易清洗的特点,地面的装修一般依整体家居装修的风格情况来要求。如果想让玄关的区域和客厅有所分别的话,那么就可以自由选择铺设与客厅颜色有所不同的地砖来引人注目玄关的特殊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