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风执炬 勇毅笃行,升阳升锐意变革开创新纪元

资讯 TOM    2020-07-23 16:35

近日,凭借在环卫行业卓越的成就,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深圳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参选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已经是升阳升连续七年(2013-2019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逆风执炬 勇毅笃行,升阳升锐意变革开创新纪元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证,是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信用评选。对企业实力、资质、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约能力以及社会信誉综合评定和严格审核。

连续七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足以彰显专业评审委员会的认可和社会各界对升阳升的肯定,也是升阳升多年诚信经营,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另外,升阳升还收获了中清协的“十佳市政环境服务企业”、“中国市政环卫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三个重量级奖项的获得是专业评审委员会的认可和社会各界对升阳升的肯定。

逆风执炬 勇毅笃行,升阳升锐意变革开创新纪元
逆风执炬 勇毅笃行,升阳升锐意变革开创新纪元
逆风执炬 勇毅笃行,升阳升锐意变革开创新纪元
逆风执炬 勇毅笃行,升阳升锐意变革开创新纪元

升阳升董事长兼总裁尚定刚先生表示,“每一次被肯定,都是升阳升再出发的新起点。2020年,全球大环境都受到新冠疫情的深远影响,但升阳升依然充满活力与生机。未来,升阳升将继续锐意进取,担当时代责任,为社会公共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逆风执炬 勇毅笃行,升阳升锐意变革开创新纪元

自1996年成立以来,升阳升一直在创新与社会公益方面砥砺前行,获得了许多荣誉和社会认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升阳升立即启动防范机制,制定疫期标准操作流程,真正做到城市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多维度助力基层抗疫。

在垃圾分类已成为当下新时尚的今天。升阳升也携手城管局,在深圳翠竹街道的翠竹大厦、合正荣悦府等试点小区,增设智能可回收物手机桶,实现垃圾分类3.0模式。因为居民投放垃圾可获得奖励积分,积分可在网上商场购买日用品,也可兑换为微信零钱,有效激励居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实践。

升阳升技术负责人表示,智能技术的应用能够提高垃圾分类的效率,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额和分类处置的整个流程打通,物业、居民均能从中获益,居民参与性和系统可操作性较强,为生活垃圾就地减量做出实践探索,也助力深圳形成互联网+垃圾分类的“智慧社区”。

作为综合性服务的市容环境管理运营专家,升阳升清洁目前已经形成集市政环卫清扫保洁清运转运、物业环境卫生开荒保洁清运、城乡垃圾收运分类再生转运、轨道交通环境卫生开荒保洁清运、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投资运营、清洗智能环保标准制定一体化运营商、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城乡PCO有害生物防治消杀、城市河道绿化保洁养护、城市环卫清洁市容治安协管、城市污水处理投资建设管理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服务体系。目前,服务区域遍及十八省(直辖市),设有一百多家分子公司,从而成为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清洁服务企业之一。

升阳升清洁之所以获得快速增长,是因为始终坚持尚定刚先生在业内率先推行的“数据化、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五化管理模式,搭建智慧环卫云平台,不断提质增效,打造了一个个极具影响力的城市标杆性的作品,在环境、清洁、人居之间架起一座座信息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