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开展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专项自查

资讯 TOM    2020-07-23 18:02

近期,为落实银保监会和北京银保监局关于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文件和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根据《北京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专项自查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专项自查。

自查内容包括: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金融服务情况,疫情期间是否能够持续提供安全顺畅的金融服务、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要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情况等。

通过自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保证安全经营的同时,优化流程,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融资支持,并实现信贷风险的早预防、早化解。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首都地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