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贵宾卡,给你不一样的飞机出行

资讯 TOM    2020-07-23 18:05

好的贵宾服务怎么可以被埋没呢?

今天推荐,年轻人和商旅人的出行好帮手—四季贵宾服务!

随着疫情的蔓延,国内航班的准点率一低再低。当匆忙赶到机场却得知飞机无限期晚点时,内心总是充满了烦躁。一方面不知道何时才能起飞,生怕错过随时可能起飞的航班;一方面遇上航班取消还得匆忙联系过程复杂的改签,滞留在机场的拥挤人群中。

四季贵宾卡,告别飞机出行时的无形尴尬

对于航班延误,大抵有两种原因,一是因为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二是民航管理因素。统计显示,2016年,全球航空公司正常率排名,在全世界被统计的139家公司中,中国排名最高的是西藏航空(第94名),准点率最低的10家公司中,中国占了7家。

但如果你是四季贵宾卡的用户,这些等待飞机延误时的麻烦将不再是你的麻烦,飞机延误也可以变得安静舒心。

飞机晚点成常态,四季贵宾卡让你“舒口气”

您可以安心的坐在四季贵宾卡会员贵宾厅里,会有专人提醒您登机;

您只需要尊享自己的贵宾身份,在四季贵宾卡会员贵宾厅里,享用可口的点心、小吃、饮品、咖啡 ,随意阅览书刊或轻松的看会儿电视,让您的不太完美的飞机延误变得完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