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凰网入驻酷狗 首发夏日歌单播放量秒破170万

资讯 TOM    2020-07-01 14:28

近日,凤凰网音乐正式入驻酷狗音乐,认证为“酷狗超人”。凤凰网音乐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门户网站凤凰网旗下的官方音乐频道,汇集了内地、海外各地音乐资讯,拥有“爱疯音乐家”、“看音乐”等颇受好评的节目。此次入驻酷狗音乐,除了与听众分享好听的歌曲外,还将带来一手的音乐资讯和独家精彩内容。

凤凰网入驻酷狗 首发夏日歌单播放量秒破170万

恰逢炎炎夏日,多地高温警报,凤凰网音乐特意发布了夏日解暑歌单《爱你的味道就像夏天的冰可乐》,歌单上线短短两天就获得了170万+的播放量,歌单共包含39首歌曲,“夏日”、“爱情”与“青春”贯穿始终,希望用音乐为听众送上一抹清凉。

凤凰网入驻酷狗 首发夏日歌单播放量秒破170万

夏天是充满回忆的季节,总是容易勾起人的回忆。《夏天的风》这首歌的经典毋庸置疑,歌中道不尽的温柔与青涩令人怦然心动。评论区有听众说道“我喜欢那个带着汗水气味的夏天,不仅仅是我可以穿上我的小裙子,还有他穿着白色体恤,奔跑在那个满满是会议的夏天里。”除了朦胧的爱恋,《告白气球》就成为了爱情中的勇敢担当,“营造浪漫的约会/不害怕搞砸一切/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周董的歌曲把恋爱的甜蜜与浪漫融入其中,不愧是“告白神曲”。夏天同样是诸多莘莘学子的毕业季,可米小子的《青春纪念册》,把人拉回那个教室内离别的瞬间,除了怀念同学与老师,更带听众回忆那段校园时光,那些青春的日子。除次之外,歌单还收录了暖心歌曲《Better me》,引发无数人青春感慨的《小幸运》、提醒人不忘初心保持努力的《少年》等等好听的歌曲,每首歌曲都倾诉了满满的情感与温情。

凤凰网入驻酷狗 首发夏日歌单播放量秒破170万

五月至今,已经有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人民网人民智云、《南方日报》“南方+”、《新周刊》、《南都娱乐周刊》和人民动听等媒体机构登陆酷狗音乐,这些媒体机构成为酷狗超人后,推出的歌单累计收听量已突破1500万,并被7万网友收藏。其中,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发布的歌单《这是新青年们爱听的歌》播放量约884万。这些新闻媒体们针对不同的节日和社会议题推出定制歌单,用音乐作为语言,为大众提供别样的文化内容;探索“Z世代”的兴趣爱好,了解他们的精神世界,融入青年文化;酷狗携手各大媒体在构建绿色健康互联网文化和传播正向社会价值道路上融合创新,积极向前。想要“听”出这个夏天,打开酷狗音乐搜索“凤凰网音乐”就能收听此次凤凰网带来的专属歌单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