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枫叶出行版图再下一城 进驻伊犁专注中高端自驾业务

资讯 TOM    2020-07-01 14:47

近日,专注于中高端汽车租赁业务的枫叶出行,与伊犁文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进一步完善当地旅游服务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批量采购全新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新款车型,以伊犁州为中心,布局全疆自驾网点。枫叶出行不断满足游客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更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引领,以全面开放新格局为目标,在自驾服务中充分利用民族文化资源,通过多元主体的共同努力,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济效益,从而间接助力多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团结稳定。

枫叶出行 CMO贺晴雪表示:“为更好的适应消费者自驾游需求的变化,新疆自驾游中心将建立在伊犁州的首府伊宁市,首期预计投入一亿元人民币。围绕新疆自驾旅游服务体系建设落地相关文化旅游产业,不仅在全州各重点景区及主要地市快速落成一批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自驾游服务网点,更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新疆自驾游时,不仅可以享受枫叶出行高质量、多品牌的用车资源,还可以体验异地取车还车等‘一站式’的便捷贴心服务。”

枫叶出行版图再下一城 进驻伊犁专注中高端自驾业务

此次枫叶出行在新疆落子布局,加快了构筑全国中高端汽车租赁业务版图的步伐。而此前,枫叶出行已在国内20个中心及旅游城市,推出了高品质的中高端汽车租赁服务。枫叶出行一直以丰富的中高端车型资源、“管家式”服务标准及个性化定制方案引领中国汽车租赁服务行业的整体升级,特别是在对用户出行体验方面的精细打磨,颇受用户赞誉。

枫叶出行版图再下一城 进驻伊犁专注中高端自驾业务

枫叶出行CMO贺晴雪表示:“枫叶出行非常有信心与伊犁文旅集团共同推动新疆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枫叶出行以丰富的车型资源、加码的服务品质、扩张区域布点三线并进的方式,加速自驾游业务的全面发展,将枫叶出行更加“高端、完善、多元”的产品服务体系引入伊宁自驾游中心,让用户在灵活安排旅游行程、尽享新疆华美风光的同时,更充分的享受高端、卓越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