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 博鳌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启动

资讯 TOM    2020-07-01 15:02

日前,博鳌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启动仪式在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举行。该中心将建立富有乐城先行区特色的自然免疫医学服务体系,利用乐城先行区的特殊政策优势,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实现国际前沿科研成果转化应用。

专注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 博鳌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启动

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正式启动

据介绍,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依托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博鳌超级中医院,开展以物理医学、水路医学、营养免疫学、外治医学、运动医学为基础的“水路外治自然免疫疗法”,运用自然疗法、本草调理、运动康复、云移动医疗服务等手段,打造以提升自体免疫力为目的的全生命周期、全民健康新业态,实现中西结合的国际化康养模型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专注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 博鳌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启动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

启动仪式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代表先行区管理局对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刘哲峰在致辞中表示,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发布以来,乐城先行区每天都有新变化、新发展。此前,乐城先行区落地特许药械产品集中在耳鼻喉科、眼科、心内科等科室。今年以来,特许药械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在此前公布的“100个首例”里,特许药械产品范围涵盖了骨科、康复治疗、肿瘤科、心内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眼科、妇科等多个领域,打造了一批与国际先进水平比肩的专业科室。希望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能够以此为起点,充分利用政策优势,把全球优秀的自然医学、免疫医学、民族医学等优质医学资源汇聚到乐城,打造全新的自然免疫的服务体系,为打造国际医疗健康旅游标杆共同努力。

专注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 博鳌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启动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表示,一龄自然免疫医学研究中心将打造更具创新、更具活力的医疗新模式,将不断丰富、完善和发展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优化医疗服务体系,为全球人士提供一流水准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医疗健康服务,为更多人提供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助推乐城先行区加快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医疗健康产业园区和医疗旅游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