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斩新奖!这个春天,如画般的康养美景在红格

资讯 TOM    2020-07-01 15:36

红格小镇又双叒获奖了!在刚刚结束的“美丽中国春天100景”评选活动中,由攀枝花川投宏格实业有限公司推荐的“红格小镇”喜提“优质康养景区”称号。

本次活动由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活动组委会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文化旅游政府部门、旅游协会、院校专家、国内外主流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商“疫”后文旅产业振兴、文旅融合、跨界创新,全方位分享疫后文旅产业发展新思路、新路径、新趋势。

“美丽中国春天100景”评选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此次第四届以“展最美春天,寻最美代言”为主题口号,通过全国网友人气票选,经过各业界专家评委参与评选,最终提名获奖景区,意在推介全国各地精品文化旅游资源,挖掘华夏自然文化瑰宝。

参与此次活动的景点来自全国七大地区,累计5000+的旅游目的地,更有共计1000多位最美代言人参与各分赛区现场推介,竞争不可谓不激烈。至于为何红格小镇能在全国众多参选景区之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并将诸多4A、5A景区甩在身后。其实,若是仔细了解过它之后也并非意料之外,毕竟,这座由宏义集团携手川投集团斥资百亿打造的康养小镇,有着属于它的独特魅力。

再斩新奖!这个春天,如画般的康养美景在红格

康养天堂——红格小镇

在中国唯一一个以花命名的城市——攀枝花,有一座被称之为康养胜地的红格小镇。地处北纬26°攀西高原,紧邻云南,北望成都的它拥有着冬暖夏凉的舒适气温;而恰到好处的海拔,也被称为最适合度假的“黄金海拔”;而因为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其拥有纯净的阳光、空气与温泉,独享美丽的高山、峡谷、森林、湖泊,如此一处风景秀丽、阳光舒适、空气清新的世外桃源,经过宏义集团的百亿投资改造,成就了如今各方面出众,并屡屡获奖的红格小镇。

这里是山水佳音的生态秘境!

依托自有生态产业优势,宏义集团&川投集团自2019年起,开启了红格“公园生态系统”构铸计划,通过修复、盘活全域山、水、林、田等生态系统的本底,勾勒红格“公园型城镇”的生态骨架。打造红格母亲河生态修复示范地-岩羊河湿地公园、国内首个环境艺术主题露天博物馆-红山景园、高山田园肌理下的无边界运动乐园-户外运动公园等 8 大特色主题公园,八星串珠,异彩纷呈,共创全域生态乐活空间。

这里是运动度假的自由天堂!

多样地形与公园生态基底之上,通过产业力量注入激发红格运动的无限可能。蔚蓝明媚的天空之下,漫步无边花海的山地高尔夫球场,以球会友、释放悠然心境;变幻莫测的川谷之间,会聚国内首个官方认证的斯巴达集训营,激情一战、尽显英雄本色……更有集赛事、训练、研学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红格专业赛事训练基地”;西南专项运动人才输出摇篮“红格体育专业学院”等超强吸附力产品均坐落于此,形成区域运动教育产业聚核。户外拓展、山地越野、小球体验、极限攀岩等大众型与专业型运动项目丰富多彩。

未来各类专业化定制课程、国际棒球赛汇聚精英、国际马拉松超越极限、亲子运动季将共同构成红格集“运动教育、运动服务、运动赛事”三位一体的运动产业体系,使红格成为一处燃烧卡路里的运动天堂!

这里是康养生活的理想标地!

宏义集团通过构筑红格一站式康养产业链条,开启了红格治愈身心的养生之旅。沐浴在山水交织的环境之中,碳酸浴、汉方浴、氡泉浴、野奢冷水浴等数十种特色汤浴应有尽有,汗蒸、SPA、膳食、运动等多元化服务让您休闲无忧。在这里,可以尽享“宏义大健康中心”为您定制的专属健康服务,感受国际康养生活新方式,实现从介护预防到膳食搭配全方位的定制照拂。更有华西专家门诊等专业配套医养业态,使红格成为一处治愈身心的康养圣境!

这里是瓜果飘香的田园乐土!

依托区域果蔬种植基础,宏义集团携手四川禹泰德集团等优秀合作伙伴,共建红格农文旅融合的产业发展新模式,合力打造供港标准的有机果蔬种植供应基地;延伸并发展乡村旅游,芒果农庄、凤梨农庄、番茄农庄等五大特色主题农庄异彩纷呈,尽享大乐之野的无限趣味,使红格成为一处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山野原乡!

如今的红格虽然获奖无数,并获得广大群众与媒体的认可。但并不代表这便是红格的终点,未来,宏义将携手红格,联动川投,聚焦“运动、康养、农文旅”三大产业要素,为铸造红格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攀西国际运动休闲胜地的宏伟目标再度扬帆,开启红格全域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