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正能量来袭

资讯 TOM    2020-07-01 16:55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48集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是一部以新媒体网络净化,树立新时代年轻人价值观题材的青春、励志、职场、悬疑的正能量剧。故事以唐可儿(袁冰妍 饰)成功减肥归国,实现自我价值,却恰逢前男友霍彬(佟梦实 饰),外表霸道、但内心细腻的集团贵公子,两个欢喜冤家阴差阳错下,在同一屋檐共同创业,历经种种,勇往直前、砥砺前行的浪漫职场爱情故事。

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正能量来袭
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正能量来袭

《青春二月当艳阳》以现代都市为主要刻画背景,讲述了在网络的飞速发展下,互联网职业的兴起,带来的成长、机遇和挑战。通过剧中演员们对于各自角色的深刻演绎,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下的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前进,对于困难的坚决克服,对于爱情的浪漫追求,让更多的我们也得到不断的鼓舞,让青春的勇敢追梦,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该剧由青年工作室刘娟担任该剧制片人,在提到该剧的创作初衷,刘娟说:当下,我们正经历一个网络新媒体及平台不断涌现的新型服务和传播模式的生活形态,如何引导年轻人,树立新时代年轻人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是我们每一位影视工作者刻不容缓的事业和使命,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我们做了这部国内首部反映新媒体新时代家庭生态的电视剧,就是想通过网络话题、职场话题,引起观众的共鸣和参与,倡导年轻人在网络新媒体时代下,回归传统优良美德,塑造正确的家庭观念和事业观念。在立意上给当下青年人在道德观念、价值取向以及内容偏好等给予正确的引导,让中国的青年人能真正推动社会进步,做一个有担当、有使命、有能力的新青年。

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正能量来袭

制片人刘娟在 《青春二月当艳阳》 拍摄现场

《青春二月当艳阳》女主是当红偶像实力演员袁冰妍,她在剧中所饰演的“唐可儿”形象青春励志、坚定执着、积极向上,不论对于工作还是爱情,都有自己明确的规划和追求,塑造了一个新时代年轻积极健康的女性形象。袁冰妍是2016年电视剧《老九门》丫头的饰演者,该剧于2016年7月4日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2016年11月,该剧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剧榜top10”,网络播放量破百亿。近两年袁冰妍也饰演了多部大型IP剧《听雪楼》、《将夜》,同时2017年参演的《少年盾》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袁冰妍的演技和颜值并存,更是如今多部影视剧剧目女一的热门人选。

男一选用的是当红实力年轻男演员佟梦实,他在剧中饰演的是“高冷、帅气的霸道总裁”霍彬,为了拯救亲人不幸落水被救后患有严重的失忆症,患病之后的他又被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最后在身边朋友及唐可儿的帮助下成功化解重重困难,收获爱情。2015年,佟梦实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参演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016年,在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中担纲男主角,饰演何之洲 ;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在爱奇艺独播,现已达到2.2亿播放量;同年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艳骨》优酷首播,饰演那一掠影,优酷播放量达到12亿。2018年,出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佟梦实帅气的外表和充满青春的性格,近几年受到青年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正能量来袭
电视剧《青春二月当艳阳》正能量来袭

袁冰妍、佟梦实的加盟更是让《青春二月当艳阳》充满期待和看点,也充分的发挥了年轻代演员们的青春正能量,励志向上的个人魅力,同时也将该剧的核心思想“不忘初心,坚守真善美才能获得爱情和事业的完美成功”向观众们传达,展现了积极向上,奋斗不息、努力生活的年轻人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