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心愿送到家 无锡货拉拉六一专场微公益圆满落地

资讯 TOM    2020-07-01 17:05

5月31日,货拉拉无锡分公司“小小心愿送到家”六一专场微公益活动圆满落地,帮助12位平台司机师傅的子女实现六一小心愿。当天,货拉拉工作人员将儿童自行车、电话手表、遥控飞机、毛绒玩具、智能早教机等心愿礼物一一送到孩子们的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惊喜的儿童节。

小小心愿送到家 无锡货拉拉六一专场微公益圆满落地

货车司机的辛苦不言而喻,他们背负着家庭生活的重担,在岗位上默默拼搏,挥洒汗水,为城市物流运输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然而忙碌的工作使得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却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难免心存愧疚。

小小心愿送到家 无锡货拉拉六一专场微公益圆满落地

感动瞬间

为了帮司机弥补这份愧疚,货拉拉无锡分公司特别举办此次六一活动,筛选了平台12位勤劳的司机师傅,提前收集了他们子女的六一小心愿,在六一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惊喜。跟随满载心愿礼物的货拉拉车辆,货拉拉工作人员前往司机师傅的家中,亲手将充满爱意的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哇,是我最想要的芭比娃娃。”陈师傅11岁的女儿激动的接过礼物,紧紧的搂在怀里、爱不释手。当孩子们一一收到自己心心念念想要的礼物时,他们笑的特别灿烂,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家长都看在眼里,心里倍感欣慰。

陈师傅:儿女双全,却鲜有时间陪伴

来自安徽的陈师傅,今年34岁,举家来无锡打拼已经十多年了,儿女双全,拥有令人羡慕的四口之家。

2017年陈师傅就加入货拉拉,至今已经有三年了。他原来是一名厨师,因为厌倦了常年和油烟打交道的生活,在朋友的推荐下,加入了货拉拉全职干起了货运。在接单的过程中,他时常会对老人家伸出援手,免费帮忙搬运,也因此收获了许多好评。

小小心愿送到家 无锡货拉拉六一专场微公益圆满落地

陈师傅一双儿女和奶奶合影

跑货运很辛苦,陈师傅经常早出晚归,没有时间陪孩子,而自己的妻子也在上班,所以两个孩子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的父母在照顾。对孩子陪伴的缺失,让他对两个孩子充满了歉意,听到货拉拉无锡分公司要举办六一专场微公益活动,他就积极报名参加了,希望借助平台的活动,给孩子送去六一的惊喜。

“因为忙于跑货运,我几乎没有时间陪伴孩子的成长。之前两个孩子一直说很想要芭比娃娃和玩具枪,因为忙我一直忘了买。很感谢货拉拉提供这次机会,帮我的两个孩子实现六一小心愿,给他们送来心爱的芭比娃娃和玩具枪。”陈师傅感激道。他也希望以后可以抽出时间多陪陪孩子。

魏师傅:借平台活动,送孩子一个惊喜

魏师傅是一名山东大汉,十年前来到无锡后,就留在了这里。以前他自己做点小生意,2019年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货拉拉的广告被吸引,便把生意交给家人帮忙打理,自己加入了货拉拉,成为了一名兼职的货拉拉司机。直到今年,他干货拉拉越来越顺手了,于是决定全职做货拉拉司机。

跑了近一年的货拉拉几百个订单,但是魏师傅唯独对其中一个订单印象很深刻。他记得那是一个大雨倾盆的夜晚,他接到了一个从无锡江阴去上海的企业订单,当时他冒着大雨将货运运到上海一个物流园区,当时快9点了,可是外面卸货的货车排了很长队伍,看着一眼望不到头队伍,魏师傅心里很着急。好在客户好说话,让魏师傅不要着急,不管等了多长时间,需要多少等候费他都愿意出。直到凌晨三点多,魏师傅才卸完了车上的货,客户也很爽快的付了等候费,还叮嘱他返回的路上多注意安全。虽然这个订单浪费了很多时间,折腾了一晚上,但是魏师傅却感觉很暖心。

小小心愿送到家 无锡货拉拉六一专场微公益圆满落地

魏师傅儿子收到儿童自行车很开心

魏师傅和妻子育有一个3岁的儿子,由于现在自己全职跑货拉拉,在家陪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心里很是愧疚。当他看到货拉拉的这个活动时,觉得很不错就积极报名参加了,希望借助平台活动弥补对孩子的亏欠,给孩子送上一直想要的儿童自行车,完成他的小心愿。他还表示,很喜欢货拉拉这个平台,预祝货拉拉以后越做越大。

林师傅:孩子的成长中,陪伴不可缺失

但是,对于在无锡打拼的浙江人林师傅而言,对孩子的陪伴比工作显得更重要。

2016年,当时做零售业的他,看到货拉拉招募司机,就注册加入了,想趁着空闲时间兼职跑跑货拉拉,补贴家用。当时跑了没几个月,妻子为他生下了二胎女儿,实现了他儿女双全的梦想。

为了带女儿,他二话不说,停止了跑货拉拉,安心开店陪伴妻子和儿女。那几年,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孩子上。直到今年女儿开始上幼儿园,他才开始重操旧业,把店交给了家人打理,自己全职跑起了货拉拉。

“虽然现在跑货运很忙碌,但是我还是偶尔抽出一些时间陪陪孩子。我觉得,孩子的成长中,家长的陪伴不可缺失。”林师傅坦言。

小小心愿送到家 无锡货拉拉六一专场微公益圆满落地

林师傅的儿女收到了玩具熊和电话手表

不过,现在每天很忙碌,有时候忙起来回家很晚,少了很多陪孩子的时间。听到货拉拉有六一专场活动,便主动将两个孩子的心愿告诉了工作人员,借平台之手给两个孩子送去六一心愿礼物玩具熊和电话手表,圆梦六一。

林师傅最后表示,货拉拉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他会一直干下去。同时,他也很感谢货拉拉举办这样一场特别的活动,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到其他活动中去。

近年来,货拉拉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公益行动的脚步遍布全国。先后组织了慰问孤寡老人、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一线交警送清凉、免费运输抗疫物资等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未来,货拉拉还会继续举办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