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普教育:以领军者姿态规范线上职业教育市场

资讯 TOM    2020-07-01 17:45

在今年的两会中,线上教育和5G技术都成为了会上的重要议题。而今年,愈发紧张的就业形势,也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们将关注点转向了职业教育。身为全国人大代表的马化腾,都提出了应该大力发展在线职业教育,帮扶各类重点群体提升业务技能,增加就业机会的倡议。作为解决就业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线上职业教育这一领域,在近年获得的关注程度远超以往。在2019年,国务院就印发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特别是大企业)举办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同时支持发展股份制、混合所有制等院校和各类职业培训机构。在这样的社会关注和政策支持之中,线上职业教育行业的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

在激烈的线上职业教育行业竞争中,天普教育更深地意识到,只有依靠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可靠的教学效果,真正帮助学员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才能够赢得学员的信任,进一步规范职业教育培训市场,提升整个线上职业教育行业在社会中的认可程度。作为线上职业教育的领军者,天普教育愿意从自身做起,加强对自身教学水平和管理模式的提升,真正在行业内部起到示范作用,推动整个线上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

十余年深耕职业教育,实力获得知名学府和权威媒体广泛认可

成立于2006年的天普教育,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西安等全国近三十个城市设立了直属分校,并将总部设立在了北京。以成为线上职业教育领军者为目标的天普教育,主要产品方向是基于成人的职业培训领域当中的职业证书培训,在消防设施工程和心理咨询师培训领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天普教育还积极开发了涉及幼儿园、小学、初中、中专等多种类型的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控技术、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历提升课程,持续不断地完善课程体系,帮助学员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天普教育:以领军者姿态规范线上职业教育市场

多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深耕,使得天普教育得到了和国内多所知名学府的合作机会,也得到了多家权威媒体的认可。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大学等知名学府,都是天普教育的办学合作单位。在教育行业内,天普教育获得过多项重量级荣誉奖项。2019年,在由腾讯新闻举办的“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中,天普教育被评为了“2019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并且一举获得了“2019北方区域最佳整合营销奖”和“2019城市教育行业影响力机构”两项殊荣,天普教育副总裁也接受了腾讯的专访。这些荣誉,都代表了社会对天普教育办学实力的肯定。

不断优化教学与管理体系,保证授课质量,以行业领军者姿态规范市场

在提高学员学习体验上,天普教育做出了很多积极的尝试,建立了自己的教学模式与管理体系。天普教育不仅将VR实景技术引入了消防、心理等多项课程的授课之中,还建立了“任课老师+班主任伴学”的双师教学系统。在这样授课体系的帮助之下,学员不仅可以获得更加立体直观的授课体验,更可以享受到班主任从先期的学习规划、课程进行中的陪伴和互动,到后期的职业生涯指导服务。一门课程的收获,不仅仅是通过了某一项考试,更是个人职业发展的一个新的可能。

天普教育:以领军者姿态规范线上职业教育市场

在课程的先期准备阶段,天普教育建立了权责清晰、分配明确的管理体系。从录音室环境的布置,到任课老师的教学大纲与课件,再到班主任老师对学员状态的关注和对课堂秩序的维护,每个环节,天普教育都设置了细致的规定和监督系统,确保授课效果的稳定和高质量。在这样一套管理系统的运行下,无论学员身处何时何地,选择的班型是哪位任课老师,都能够享受到无差别的优质的听课体验,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线上教育的公平性。

线上教育在近年来得以迅速崛起,线上职业培训教育,更是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在不断变化的行业和市场态势中,天普教育会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教学产品力的提升,加强教学与管理体系的建设,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规范市场发展,以自身的力量在行业内起到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