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汁茶的开创者香飘飘,让每一口都成为惊喜

资讯 TOM    2020-07-01 18:04

80后和90后提起香飘飘,相信很多人一定非常熟悉。最熟悉的便是那句香飘飘的广告语:“一年卖出7亿多杯,连起来可绕地球两圈”,深入人心而确实,很多人都是香飘飘的消费者,奶味十足,茶香四溢,每一口都是青春的味道。

果汁茶的开创者香飘飘,让每一口都成为惊喜

香飘飘奶茶走出了一条不同于传统饮料的行业路,记得那时2006年,香飘飘刚刚创业不长时间,也可以说还没有完全铺好商超市场,创始人蒋建琪便掷重金三千万在湖南卫视砸出了第一支漂亮的广告。这只广告简短而生动的讲述了一个男生偷别人奶茶的故事,充满了令人向往的乡村式美感。

这只广告效果出奇的好,也确实是俘获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同年,与网络歌手香香合作,推出歌曲《香飘飘》,香飘飘又更进一步的走近大众视野。那个时候,“香飘飘”一词在百度上的搜索结果分别高达接近50万。

但是现在,很多00后对香飘飘不是很熟悉了,因为大家开始喝各式各样的现做果汁奶茶了,对一些传统的饮料的消费量已经不是很大了。

本以为香飘飘产业会因此落寞,但今年“中国奶茶第一股”香飘飘(603711.SH)公布了2019年业绩报告,全年营收高达39.78亿元,实现营收8.68亿元,同比大涨332.43%。

哦?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香飘飘旗下的Meco果汁茶大卖,实现了强健的产品力。并且,随着喜爱果汁茶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这款果汁茶大受欢迎,销量不断的增加,2019年果汁茶毛利率得到明显提升,增加6.36个百分点至29.73%。其实,在香飘飘之前,还没有哪一饮料行业去挖掘果汁茶的存在,香飘飘应该算是果汁茶行业的开创者了。

在茶饮料行业,新鲜、健康的原材料和制作工艺成为行业追求的标准。随着消费升级,一杯既健康口感又新鲜的果汁茶必将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香飘飘再度燃起了00后这个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情,毕竟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打开即饮的模式更受大家欢迎,并且果汁茶的原材料新鲜而又健康,老少皆宜。

关于香飘飘的未来,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深耕果汁茶领域,让每一个口味都变成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