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迎来发展黄金期,阿卡索深耕教学产品与用户服务持续满足用户期待

资讯 TOM    2020-07-24 09:20

近日,国家发改委联合有关部门发布了《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提到数字经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未来将支持新经济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首要就是要大力发展融合化在线教育,完善内容监管、市场准入等制度规范,形成高质量线上教育资源的供给。

众所周知,在线教育借助于一根网线和一块屏幕,将丰富且优质的教学资源跨越时空的阻碍送达到全球各地,为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提供了机会,同时满足了大众多元化的学习需求,由此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并在疫情期间成为4.23亿用户的首选学习形态。

此次《意见》的出台,无疑从官方角度肯定了在线教育的诸多优势和预示了在线教育在未来将迎来发展黄金期,但同时也对在线教育行业整体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可以预见,唯有能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的在线教育品牌才能在政策的红利下乘势而上,趋利而来、只为分一杯羹且无法满足用户期待的在线教育品牌们必将惨淡退场。

衡量一家在线教育品牌是否质量过关,可将它是否解决了用户在选择在线教育平台时的疑虑作为主要考量指标。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46.5%的用户对师资质量、课程质量存在顾虑,37.2%的用户担忧收费、退费等资金保障问题。因此,能够真正把控教师水平、提高课程质量且完善用户保障体系的在线教育企业才能称得上在线教育口碑品牌。

以入围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中广东语言学习品类第一的阿卡索为例,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企业愿景,深耕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九年之久,通过严格把关外教的聘用培养、升级优化教材多元化的研发和落实“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成为了用户的忠实选择。

阿卡索在全球拥有的全职优质外教均长期生活工作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他们经过层层筛选和资格审查,最后仅以1.5%的录用比率进入阿卡索执教,这样严苛的选拔机制从源头上保障了师资队伍的专业性。为进一步优化外教的师资管理和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号召,阿卡索于2019年率先完成了外教教学资格认证,所有外教100%持有TESO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执教,且阿卡索外教所持TESOL证书相继获得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和全球前五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认证审核,其权威性和真实性值得信赖。

为了让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与实际运用接轨,阿卡索引入了国际上专业的教学评估体系CEFR、研发其配套测试AOET和系列课程,通过打造完整的学习与测试闭环,帮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有针对性地设立学习目标和及时进行英语能力的诊断和改进。值得一提的是,阿卡索CEFR课程已获得权威认证机构NARIC的认证,NARIC对阿卡索所有的研发步骤和材料都进行了审计,评估了课程和测试的合理性,并给与了肯定的评价和反馈。

在解决用户最关心的退费难和资金保障问题上,阿卡索采用点对点的方式,与用户进行高效沟通,为用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对于一些由于用户个人原因导致超过退费期限的问题,阿卡索也积极寻找解决方式,力图能和用户协商出双方都满意的结果。据《2019年度中国在线教育消费投诉数据与电信案例报告》显示,阿卡索凭借极致的用户服务和体验入选了《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TOP190消费评级榜单》,并且是唯一一家获“建议下单”评级的在线教育平台。

在线教育迎来发展黄金期,阿卡索深耕教学产品与用户服务持续满足用户期待

中国家庭对教育的刚需与数字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让在线教育越来越受到大众和国家有关部门的重视,这是时代赋予的红利,更是时代给与的挑战。在线教育品牌们需不断提升内容产品和用户服务,切实解决用户疑虑,才能在这千载难逢的风口上乘势而上;若只受利益驱使、忽视自身品牌建设,必将遭到政策红利的反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