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考倒计时 恒企自考带你跑赢考前“最后一公里”

资讯 TOM    2020-07-24 09:20

7月23日起,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与此同时,另外一场重要的考试即将拉开帷幕。8月初,全国各地的考生将迎来自考考试。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里,考生需要做哪些准备?如何更好地迎考呢?恒企教育来给大家做一些解答。

考前阶段,考生需合理安排作息计划,把每天复习功课、文体活动、休息与睡眠的时间合理安排,按计划行事,使生理节奏感与心理节奏感增强。适当参加自己喜欢的文体活动,劳逸结合,以稳定的、饱满的情绪迎战考试,但参加体育活动时,切忌剧烈运动,防止受伤。并注意调整睡眠,不要再熬夜复习。

​自考倒计时 恒企自考带你跑赢考前“最后一公里”

考试工具需准备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擦、0.5毫米黑色笔、手表、口罩。考前需确认考场和座位号,进考场需关闭手机并核实考试信息。答题前要检查试卷页数、答题卡,贴条形码,用黑色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还要填写承诺书,用2B铅笔涂正确的选择题;黑色笔填写主观题内容。

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地对自考考试做出了防疫方面的要求。例如,江苏省近日就发布了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须知要求考生须在7月18日前申领“苏康码”,并在参加考试前连续14天通过“苏康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以便进入考点时接受检查。每场考试开始前,考生须事先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健康报告表》。因此,考生应提前了解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熟悉考点,每场考试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以免影响考试。

在考试冲刺阶段,恒企自考“松果网校”各专业资深研发老师会对每一科目的高频考点展开讲解,在授课过程中结合考点传授记忆口诀、考试技巧等;“主观题+客观题+万能模板+真题手稿”全面覆盖,让学员将对本期各考试科目的考点烂熟于心。紧接着,老师会根据历年考试形势层层筛选考点,利用“押题宝”密押实战,帮助学员考前几天进行快速记忆,以求考生在考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