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三好网通过优质师资打造高效个性化在线学习平台

资讯 TOM    2020-07-24 09:52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人们的购物、社交和学习需求从线下转至线上,使得以互联网为依托的线上行业迎来了大发展。在疫情期间,在线教育以其独特的优势和便利性,在此次疫情期间的得到了快速发展,但在发展过程中仍旧受到诸多因素的制约。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下文简称“《意见》”),再次肯定在线教育发展地位,并给予方向指导,让众多在线教育从业者感到振奋。

在《意见》中指出:大力发展融合化在线教育;构建线上线下教育常态化融合发展机制,形成良性互动格局;允许购买并适当使用符合条件的社会化、市场化优秀在线课程资源,探索纳入部分教育阶段的日常教学体系。除此之外,还提倡完善在线教育知识产权保护、内容监管、市场准入等制度规范,形成高质量线上教育资源供给。

三好网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教育为核心,不断探索科技与教育的结合,一直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一个更高效的学习方式。目前,三好网已帮助近千万注册用户获得更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连接教与学的两端,使得一线城市的优秀教师、优质教育资源可以惠及其他城市乃至偏远地区,让远隔千里的学生和教师可以透过屏幕隔空上课和互动。

目前,班课和1对1是目前K12在线教育的主流方式。其中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最接近学生日常学习方式,学生直面老师实时交流,定制针对性学习路径,在个性化和互动性上在线一对一模式表现出众。三好网通过1对1的个性化教学方式,从“教”延伸到“学”,用技术赋能的方式,打造了一套成熟完善的在线学习智能化体系,让学习更高效。

然而政策、市场利好在线教育的同时,对于在线教育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意见》同时强调,完善在线教育知识产权保护、内容监管、市场准入等制度规范,形成高质量线上教育资源供给。

不同于传统教育,在线教学的方式对课程设计、内容展现形式、授课节奏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在线教育机构具备完善的教学体系,强大的教研能力、课程设计能力,核心是需要在线教育能够打造一支优秀的师资团队。

在线教育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三好网通过优质师资打造高效个性化在线学习平台

三好网QEA教师认证标准

对于老师,三好网一直严格筛选,在授课教师的选拔上从5个层面16个维度进行考核,面试通过率严达23:1。三好网授课的教师除了具备教师资格证,还是多年教学经验的专职老师,好老师必须有专业素养,授课技巧,还要有爱心。此外,三好网针对培训老师成立了公益的组织——“教师帮俱乐部”,汇聚了全国的专职培训教师,为全国的教师群体提供了在线互相学习沟通的平台,帮助老师在线更高效的沟通与学习,通过教师帮俱乐部也为三好网提供了优质教师的开拓渠道。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阶段,在线教育也从从开拓市场进入了比拼服务的阶段。三好网将不断完善师资优化体系,提升教学服务能力,将人工智能与脑神经科学更深层次与教育环节结合,为学生提供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方式,助推在线教育的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