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征战日本市场展现国货实力 高品质收割女将植粉

资讯 TOM    2020-07-24 09:52

许多本土化妆品都抱有一个相同的梦想,即让中国化妆品走上更广阔的国际舞台,而在"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下,DR PLANT植物医生就基于强大的品牌实力,在2019年正式步入日本这一竞争极其激烈的国际化美妆市场,于大阪最繁华的商业区开设单品牌专卖店。在26年的品牌发展中,植物医生立足品质,布局实体,在美妆行业实力崛起,其品牌国际化战略也已取得显著成果。

植物医生征战日本市场展现国货实力 高品质收割女将植粉

植物医生亮相大阪女将会

近日,于日本大阪中央公会堂举行的日本女将会中,日本大阪女将们齐聚一堂,就自我成长和企业经营等课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而植物医生则被大会组委会评选为第一赞助品牌。据悉,在日本,女将很受尊敬,她们一般是指家族经营的高级日式料亭或高级日式旅馆的女主人,一般都要从小培养。日本女将不仅有自己独立的事业、有深厚的经济实力,展现出精致典雅、聪慧巧思的女将风采,也是日本社会最具消费能力的高端女性群体,由此,植物医生成为此次女将会的第一赞助品牌,无疑彰显出其优秀的品牌力得到了这一高端女性消费群的认可。

从"0背景"迈入竞争激烈的日本美妆市场,到备受高端女性消费群认可,植物医生的品牌国际化实力凸显。而这,则离不开品牌对研发的高度重视。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就曾表示"研发是未来的关键",同时,作为国内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每年的研发投入占到企业收入的10%,比许多国外一线大牌还要高。也正是通过参观品牌在日本东京的研发大楼,植物医生心斋桥会员也更加信赖植物医生,由此将其推荐给日本女将会。

植物医生征战日本市场展现国货实力 高品质收割女将植粉

会员与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合影

植物医生能够作为日本大阪女将会第一赞助品牌,得到更多日本高端女性消费群体认可,对于品牌发展无疑是很有帮助的。客观来讲,日本化妆品市场相比中国更加成熟,消费者也普遍认为日本化妆品代表了目前化妆品行业的顶尖水平,此次登上日本大阪中央公会堂,无论是对植物医生品牌形象,还是对加深其在国内消费群体中的认知都大有裨益。

另外,在7月13日的会议现场,女将们还特意在会议上为植物医生留出时间,让植物医生东京研究所所长介绍品牌发展历史;女将粉丝也介绍自己怎样从不了解植物医生的品牌到一步一步成为植物医生"铁粉"的过程。大会之后,植物医生品牌也获得了更多女将的青睐。

植物医生征战日本市场展现国货实力 高品质收割女将植粉

植物医生亮相日本大阪中央公会堂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凭借其科学的护肤理念以及持续的科研投入,成功开启品牌国际化布局并获得稳健发展,其未来发展,也值得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