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资讯 TOM    2020-07-24 10:46

11月14日-16日, 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厦门隆重召开,有着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之称的2019中国汽车流通年会在一曲千人合唱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大幕。团聚一堂的汽车流通人共襄盛举,商讨如何抵御寒冬、寻找出路,发出“不忘初心,顺势应变”的灵魂叩问。华奥汽车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专家评委全程参加了走访。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大会现场高朋满座全体汽车人都在期盼未来的曙光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在保持了近30年的快速增长之后,受国家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市场消费信心不足、中美贸易摩擦、汽车行业政策透支等外部原因,以及市场周期性影响、区域结构间差异、内生动力不足等内部原因,在多重因素叠加的影响下,2018年,汽车市场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并出现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进入2019年,市场下行的趋势仍在延续,车市走入了前所未有的“至暗时刻”。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先生做开幕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先生在开幕致辞中即指出:“我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存量市场,必须提升和加强新车、二手车两大市场的互动性,要通过盘活存量拉动增量,即提高置换率来拉动新车销售,因此活跃和扩大二手车交易显得十分重要和迫切。

面对当前我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沈会长同时建议经销商要主动拥抱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时代,将核心竞争力聚焦到提升运营效率,提高用户体验和满意度上。”

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精彩落幕,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监测大数据平台(CADA云数聚)”承办,“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暨售后服务口碑优选活动”于本年度4月份正式开展,华奥汽车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专家评委全程参加了走访、评审、颁牌等各项活动。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在本次会议中对年度“口碑优选”店面及获得大赛“十佳”及“优秀”奖项的经销商进行颁奖。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华奥汽车副董事长许可飞先生,为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 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汽车售后服务创新论坛 “以用户为中心”共研汽车经销商“突围破局,盈利之道”,突出了盈利是经销商持续发展、渡过寒冬的核心!华奥汽车作为经销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在现场诠释了经销商的破局之道。

许总在2019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创新论坛上做精彩演讲,在论坛分享时表示:经销商现阶段在售后服务层面普遍出现客户流失严重、年均回场次数下降、单次维修产值下降、经营利润同比下降等情况。在前不久的大赛决赛,入围决赛的经销商进行售后服务案例分享时,还特别提及,在寻求自身售后服务模式突破时,感谢华奥汽车提供的专业服务支持,正是有华奥汽车这样专业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商同经销商紧密团结,扶持共进,才能更快度过车市寒冬。 华奥汽车在主要聚焦如何提升运营效率和培养基盘客户的基础上,创造了中国汽车后市场中独有的模式,暨“检测评估+延长保修+线上广宣+线下团队”运营体系,同时能覆盖到经销商多个衍生业务,从而进一步赋能经销商成功转型升级。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华奥汽车在小型乘用车零部件可靠性与寿命检测以及基于先进的车辆检测技术为客户提供经济可靠的维修方案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同时可为安心会员提供长达8年或18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4S店高品质免费维修服务,截至目前,华奥汽车先后与国内1000余家合作商,超过四十个中高端汽车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了40多家分公司,业务覆盖90多个大中城市,服务网点近300家,会员数目超过50万人。

多年以来,华奥汽车重点打造了国内唯一的“销售团队、技术团队、客服团队、业管团队、销售督导团队”五支团队,通过这些从销售到服务的平台体系的搭建,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增加了合作效能。

此外,华奥汽车还提供客户上门接送车辆,代办验车,协助处理保险事故,24小时联网值守以及保修故障免费拖车等增值服务,使客户在经销店内接受服务时中获得了专业及高端的服务体验感。

综上所述,华奥汽车作为专业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商,能够为经销商获得忠诚的基盘客户,与经销商进行精准结合,携手未来!

华奥汽车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品牌,华奥汽车发展十多年来,一直在科学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公司先后与吉林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

通过不断积累及加大研发投入,公司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共数十项。目前,公司拥有近300人的研发和技术团队,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5年,由协会提出并归口,华奥汽车作为主笔单位之一参与制定《汽车延长保修规范》,旨在提升汽车延长保修服务品质,规范企业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汽车延长保修行业良性发展。自2017年至今连续三年为中国汽车行业售后服务质量大赛及2019年《汽车售后服务规范》、《汽车售后服务评价规范》两项国家标准的贯标“口碑优选”活动做落地服务工作,协助中汽协推动服务企业逐步规范和完善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标准。

通过多年来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深耕细作及不断变革企业多元化升级,华奥汽车喜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品牌奖项。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华奥汽车成为知名品牌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华奥汽车副董事长许可飞先生(左二)上台领奖

华奥汽车“懂车学院”收获协会抖音大赛奖项,“新时代用户,新平台体验”,本次大会借新社交风口举办了“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抖音大赛”,利用短视频裂变、流量为王的新风向标,展现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创新发展、诚信经营的企业形象,捕捉在行业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感人故事、精彩瞬间,在行业下行时期打破固有边界,以轻松接地气的方式分享或者传递行业正能量,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奥汽车“懂车学院”团队通过认真打磨剧本,用心拍摄剪辑,以华奥汽车优质服务和多年积累品牌口碑为中心内容打动了本次评审团,最终斩获最佳团队奖项,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及众多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会员单位面前展示出了华奥汽车优秀的企业形象。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奖杯有点可爱啊!!!”

华奥汽车亮相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华奥汽车媒介总监洪雷先生(左三)上台领奖

华奥汽车作为中国汽车流通服务行业其中一只重要力量,坚持自我技术革新多元化升级方向不变、坚持提升客户满意度及服务水平力度不减,在新时代汽车流通行业中走的更稳、走的更远。未来,我们将进一步融合互联网与实体服务体系,在铸造中国汽车后市场一流品牌的道路上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