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8元就能购得助智能云电销套餐包,却可针对性解决电销难题!

资讯 TOM    2020-07-24 10:52

电销,是一种传统但简单有效的销售模式,但近年来,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让许多仍执着于传统人工电销的企业岌岌可危!再加上今年的疫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企业间竞争加剧。因此,传统电销企业亟需进行智能化升级!得助智能云电销就是助力企业达到降本增效发展的绝佳选择,得助智能云电销主要包含云呼叫中心及CRM数据分析模块,能够针对性解决企业电销难题。

难题一:电销效率低,易封号等

大多数企业在进行电话营销时,业绩难以提升,主要原因基本来自于以下几个方面:

1、在进行多次电话外呼时,号码常常被标记为广告推销等;

2、完全靠人工手动拨号,电销人员浪费大量时间在拨号和等待客户接通上;

3、没有一个明确的外呼联系计划,总是盲目打电话;

4、客户信息没有系统记录,无法分类管理,无法有效监督。

得助智能云电销如何针对性解决:

1、号码更换

如果因为外呼情况被标记,可以灵活的及时更换外呼显示号码。

2、一键外呼

可以对通话记录中的客户进行一键外呼,同时会弹出外呼弹屏,弹屏支持自定义字段展示、通话历史、备注和跟进结果记录等功能。对呼叫后的客户可以进行单个发送短信或多选群发,及时二次跟进客户。

3、回访计划

对于需要后续跟进的客户,可以设置回访计划,到期将在系统进行提醒,另外,还可以对回访计划随时编辑,计划报表可以导出,进行查看处理。

4、我的客户

通过系统,电销人员可快速查看自己的接入电话历史记录,单击一项通话记录可查看与该客户的沟通情况,可收听对话录音,同时在单项记录中还可对客户信息进行管理,方便销售人员补充在与客户交谈过程中未来得及录入的客户信息。

难题二、客户数据收集管理困难,电销人员外呼任务情况难掌握

目前,大多数企业仍然使用人工方式进行客户资源管理,缺少简便智能的任务管理流程,而且在业务调整和人员变化时,无法及时收回,容易出现客户信息丢失,从而导致客户资源的流失。同时,电销人员每日的外呼情况并不能很好的监控,难以避免一些电销人员偷懒。

得助智能云电销如何针对性解决:

1、得助CRM系统实现客户数据的高效管理。支持查询坐席历史全部通话记录,可自定义报表并导出,支持按呼叫类型、通话结果、满意度评价、技能组、客户手机号及姓名等维度筛选报表。

2、得助云呼叫中心中具有任务管理功能,可显示当前销售人员的外呼任务,包括进行中外呼任务、计划外呼任务,也可直接开始外呼任务。管理员可查看已创建任务进度、外呼效果、通话效果、通话时长统计,并可查看任务坐席状态及坐席执行情况。

难题三、电销人员众多,组织架构不清晰,管理困难

一般来说,企业内都有多个电销人员,如果没有完整清晰的人员组织架构,就无法对电销人员进行整体系统的管理;另外,每个电销人员的外呼数据不能有效的进行隔离,可能会导致电销人员之间争抢外呼数据,影响业绩提升。

得助智能云电销如何针对性解决:

1、通过配置电销组,可以更好的管理电销人员,包括电销组新建、删除及员工配置等功能。组织架构支持多级组织结构配置,组织结构配置好后可以对数据权限和员工进行更好的管理。

2、上级部门的管理员可以看到所有下级部门的员工数据,平级部门管理员只能看到自己部门下的员工数据,而员工只能看到自己的数据,包括组织机构部门配置、管理员配置、电销组配置。

近日,得助智能云电销推出悦享套餐活动,助力企业超低成本打造智能化营销服务平台。

198元就能购得助智能云电销套餐包,却可针对性解决电销难题!

得助智能,是北京有限元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专为企业级客户打造的全场景智能化交互平台,提供智慧双录&RPA、云呼叫中心、智能外呼、智能质检、智能CRM等产品能力。通过人工智能、ASR、TTS、NLP、RPA等技术,打造企业级全场景精准化智能交互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