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定扩大就业保障基本民生 人社部就业在线平台收获社会各界好评

资讯 TOM    2020-07-24 10:58

为保障民生,稳定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推出在线就业招聘服务平台“就业在线”,从国家层面助力后疫情时代精准就业。自平台上线以来,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及公共职介服务机构踊跃进驻,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涉及事业单位、公共服务、IT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的就业岗位,帮助不同需求的求助者实现就业。

就业在线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国家级招聘求职服务平台,定位为汇聚各地、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旗舰店”,在为求职者及用人单位打造真实可信的求职环境的同时,也赋能各大公共职介服务机构的线上服务能力,助力我国求职市场实现更加多元化的发展。就业在线是以新技术、新理念构建就业供求对接新型平台的积极探索。

目前,已有全国各地30多家公共职介机构(包括省级平台)成功开店,社会机构中猎聘网已经成功入驻,目前全网汇聚岗位已达5万余个。预计未来入驻机构数和岗位数还会继续增加。

稳定扩大就业保障基本民生 人社部就业在线平台收获社会各界好评

就业在线平台官网

就业在线平台的上线,对就业服务各端均具有重要意义。平台全方位赋能招聘求职“两侧三端”,帮助解决就业难题。

对于求职者,平台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让找工作更便捷、更可靠,选择更多元,提升求职效率。

对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平台依托电子社保卡全国数亿用户、各类接入渠道,提升品牌吸睛度,让招聘更简单高效。

对于用人单位,平台的大数据核验能力助力降低招聘成本与风险,同时,变区域招聘为面向全国招聘,扩大了用人单位招纳人才的范围。

下一步,“就业在线”还会新增劳务派遣对接、大型企业HR部门直营、政府与HR沟通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能力,提供更完善的全流程服务,形成可信的线上人力资源服务生态,以稳定就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