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部萌宠治愈短剧《首部萌宠》正式开机!

资讯 TOM    2020-07-24 12:11

由相国强监制,武文超导演的萌宠治愈剧《猫不告诉你》于7月15日正式开机,这也是北京羿鸣文化传媒首次出品的第一部网络短剧。开机仪式当天,制片人咬盼、导演武文超、郝嘉越、演员张思乐、崔绍阳、宋海颉、辛悦等全体演职人员悉数到场。

首部萌宠治愈短剧《首部萌宠》正式开机!

青春阵容演绎当下鲜活话题,聚焦人与宠物之间的心灵羁绊

网剧《猫不告诉你》聚焦都市人群,主要讲述因为猫咪“大侠”的出走,“铲屎官”棠棠、“不靠谱房东”涂一乐,“高冷科技宅”涂一笑踏上了一段曲折离奇的寻猫之旅。随着旅程的深入,他们遇上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小动物。有时惊险,有时温情,有时爆笑。对宠物的态度大相径庭的三人在旅程中相爱相杀,相互影响,也对人和宠物之间所产生的情感联结有了愈发深刻的理解。

首部萌宠治愈短剧《首部萌宠》正式开机!

这是一个关于宠物的故事,更是一部关于每一位“养宠物之人”的故事。没有狗血戏码和浮夸套路,我们围绕着都市青春成长和与宠物相伴之人的视角出发——去展现“流浪猫”的生活;去讨论不同“铲屎官”对待宠物的态度;去探索什么才是人和小动物之间更好的相处方式。让大家更深入的去反思自己作为“铲屎官”的责任,同时通过对当下年轻人最关注的情感、生活方式、价值观等话题探讨,一部匠心打造的都市萌宠轻喜剧,也是一部“铲屎官们的心灵图鉴”。

公益进行时,宣传萌宠保护

本剧拍摄团队是一支年轻而有力量的队伍,更是一群想要对萌宠保护进行宣传的人,因此《猫不告诉你》本着公益保护为目标进行创作拍摄,更有宠物保护公益组织为此助力,为了还原宠物最真实的一面,我们还请了“宠物读心师”顾问在专业上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记录宠物最真实的一面,做到忠于现实逻辑的一面,本剧会结合情境穿插一些养宠物的小经验和更科学的方法,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和科普意义。

《猫不告诉你》已正式拉开拍摄序幕,这部剧更像是一个“宠物人”给另外的“宠物人”,以及所有的“毛朋友”们的一封情书,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