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引领家居生活优质升级

资讯 TOM    2020-07-24 12:25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国经济发展持续向好。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GDP在第一季度同比下降6.8%,二季度同比增长3.2%,GDP由负转正,意味着我国经济正在全面复苏。其中,二季度房地产GDP同比增长4.1%,房地产经济的迅速回温拉动消费者的家装需求。作为家装市场的大热产品,实木地板向来备受消费者青睐,需求量逐步上升。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引领家居生活优质升级

在挑选实木地板的过程中,不少用户担忧产品存在耐不住地暖高温、稳定性差等隐患。针对这一现象,为了解决用户痛点,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双稳定,抗变形”的压干法技术+钢扣固装方案,用心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引领家居生活优质升级

压干法核心技术,领跑世界地暖行业

对比传统的行业干燥技术,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做出了新的尝试和突破。应用压干法核心技术升级产品,该技术使木材细胞形态由不规则形状转化为稳定结构,能够优化木材细胞结构,将木材稳定性提高约20%-65%,相比普通地板,稳定性得到极大提高。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引领家居生活优质升级

其核心技术的原理是,排除木材内结合力强的水分子,使压干木材吸湿后的含水率明显低于传统的窑干法,从而降低木材含水率波动范围,每片地板间含水率误差不超过±1°,含水率平衡,有效释放地板内应力,减少木材干缩湿胀的风险。除此之外,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出厂包装采用双重保护,内外塑封,有效减少环境水分对木材含水率的影响,为家居稳定性再添一道屏障。

钢扣固装方案,有效适应采暖环境

除使用压干法以外,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创新性地使用钢扣固装方案,采取高轻度和高韧度的钢扣与地板间的槽口紧紧固定,让地板拼装无缝,稳定不变形。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引领家居生活优质升级

钢扣固定安装技术原理是有效利用预留间的缝隙,释放地板干缩湿胀的应力,科学地控制地板的干缩湿胀,从而使安装效果受力更恒稳。与普遍使用的锁扣技术对比,一块钢扣在一片地板上的作用力约760kgf,一块地板安装时约有两到三个钢扣,以此类推,一块钢扣地板拉力约等于一块锁扣地板2倍,安装效果更衡稳牢固。

另外,大自然地板挑选优质合金材质,优越的性能搭配精密科学的设计,尺寸更精准,安装更高效。钢扣连接地板,让地板形成整体,释放内应力,稳定抗变,且具备一定弧度的钢扣,增加地板的弹性,使脚感愈加舒适,为中国更多家庭打造舒适的家居环境。

秉承环保初心,打造优质家居生活

大自然地板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家专卖店,配备专业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博士团队,专项研究实木产品的稳定性能,专注于为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搭配行业内仅有的金保姆服务,提供售前售后终身跟踪服务,真正做到让用户“全程无忧”,享受如沐春风的服务体验。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引领家居生活优质升级

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大自然地板甄选全球优质天然原木,从源头上保证原材的品质。全力生产环保健康的家居,大自然地板将在升级研发健康的产品上持续发力,呵护家人和孩子的绿色生活,为用户打造优质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