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订单太多不想写评价,AI写作助手一键帮你搞定

资讯 TOM    2020-07-24 13:03

评价字数不少于30字太费脑、订单太多评价起来太费时,购物评价成为横在用户与京豆、淘金币等平台福利之间的一堵高墙。针对网购评价撰写问题,近期搜狗输入法更新了全新版本,上线了能够智能帮用户补全购物好评的AI购物评价助手。

据了解,AI购物评价助手不仅能结合用户输入的少量评价内容,智能联想快速生成不同的、多样化的、符合用户输入语境的内容优化评价;而且还能在购物评价场景下直接给你推荐评价模板,让你在短短几秒就能写完一个评价,AI购物评价助手让你我撰写购物评价变得更快、更轻松。

例如在618期间,你网购了十几件商品,确认收货后客服小姐姐隔三差五的求你给好评,迫于骚扰很多用户都会选择去写评价。但十几个购物订单,即便是每个订单只写几句话,评价也需要半小时才能完成。现在用户只需将搜狗输入法更新到最新的10.13版,AI购物评价助手就能在你写评价时自动激活,你可以写几个字然后点击“AI帮你写”让AI购物评价助手帮你联想好评,也可以直接点击“快速评价”让AI购物评价助手直接推荐评价模板,反正它能让你在一分钟内就能完成10几个订单的评价。

订单太多不想写评价,AI写作助手一键帮你搞定

再比如许多用户想多获取一些淘金币,但由于淘宝的防刷单机制,用户的评价需要达到一定字数、评价不能太水等要求,才能获得更多淘金币。要是以往,用户要么得自己苦思冥想,要么得上网去搜别人的评价模板再复制粘贴下来,总之过程是很痛苦的;而现在,用户只需简单输入几个字,或者点击一下AI购物评价助手上的“快速评价”按钮,就能立刻获取优质的评价内容,并且用户还可点击“换一换”更换不同风格评价,选到中意的评价后点击上屏即可,购物评价撰写就是这么简单。

订单太多不想写评价,AI写作助手一键帮你搞定

新版搜狗输入法还全新升级了能查快递、查字典、翻译的AI剪贴版功能,在搜狗搜索和搜狗翻译技术的加持下,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协同体验。搜狗翻译针对口语聊天场景特别定制翻译模型,实现了手机端的实时翻译,搜狗搜索技术加持查快递、查字典等多项实用功能,让用户借助搜狗输入法就可以便捷地查询快递进展、查询生僻字读音及释义,以及在微信群里快捷接龙等等,全面提升用户的工作和生活效率。

除此之外,全新上线的AI写作助手还具备了帮用户在微博快速写出优秀评论AI评论助手,帮助用户在朋友圈写出好文案的AI朋友圈写作助手,让聊天更有聊的AI聊天助手等多项功能,从生活、工作、社交、购物等不同场景,全方位提升用户输入体验。这样一款全场景输入神器,现在随着搜狗输入法的更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还不赶快去体验一下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