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热行业不改消费升级态势 庆东纳碧安以“黑马”姿态冲击

资讯 TOM    2020-07-24 14:34

受疫情影响燃气热水器行业也表现出多种新需求,由于消费者对健康空前关注,一些具有健康、舒适功能的高端产品受到关注,突如其来的危机考验了企业的应对风险能力,优质的企业在此次风险考验中应对及时,甚至于危机中求得机遇。

疫情期热水器受冲击 不改消费升级趋势

2020年初不少厂商为了挽救市场颓势不得不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Q1期间,燃气热水器市场主要表现出清库存、价格下行的趋势。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燃气热水器线上主销的12L产品均价下降25.0%,降幅最大,线下12L、13L和16L降幅也接近15%。零冷水产品线上均价从2019年同期的4569元跌至2509元,线下均价则由2019年同期的5448元跌至3923元。

随着疫情逐渐缓解,进入到5月份之后,燃气热水器市场回暖明显。从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对健康安全舒适沐浴的需求逐渐增加,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仍然没有改变。

近几年,燃气热水器行业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更新换代成为行业的主要驱动力。另一方面,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对家庭沐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些低端产品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逐渐增长的沐浴需求。恒温、安全、零冷水、静音等功能成为消费者在选购燃气热水器产品时最为关注的功能。突如其来的疫情促进了健康舒适燃气热水器产品的普及和扩张。

作为一家已经有42年历史的企业,庆东纳碧安的燃气热水器产品虽然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以“黑马”姿态迅速占领市场,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疫情期间,很多企业面临业绩下行不得不做出降薪、裁员等措施的节点,庆东纳碧安却逆流而生,开启大规模人才招聘,展现了企业良好的市场态势。

燃热行业不改消费升级态势 庆东纳碧安以“黑马”姿态冲击

技术与实力并存 燃热届的“黑马”来袭

探究庆东纳碧安能逆市突袭的原因,与多年来深耕技术有很大关系。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庆东纳碧安可能有些“低调”,其实它有多项荣誉傍身,庆东纳碧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曾连续11年在美国市场上销量第一,连续三年被评为“俄罗斯国民品牌”,在竞争激烈的美国、俄罗斯市场庆东纳碧安的冷凝热水器市场占有率第一。旗下燃气热水器产品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布局国内市场以来,以其优秀的品质逐渐站稳脚跟,成为了竞争激烈的燃气热水器市场上一匹表现突出的“黑马”。

作为居民家庭中非常普及的家电,燃气热水器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功能是安全、节能、健康,舒适健康沐浴方面,庆东纳碧安颇有建树,旗下热水器全系列产品搭载超微焰技术,首推冷热双控,双水量伺服热水器,保证洗浴的恒温。独有的STS不锈钢热交换器和不锈钢水箱保证水质清洁,获得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对公共水质质量检测的标准,该系列热水器无论在水质以及水温方面甚至可以满足婴幼儿的沐浴需求。此外产品搭载的五重降噪技术,可以做到行业最低噪音32分贝。

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产品在安全、节能品质方面也深耕多年,1986年,庆东纳碧安就研发出了亚洲首项冷凝技术,1998年开发出世界首个不锈钢热交换器,2008年搭载全预混冷凝技术的燃气热水器上市,热效率达到108%。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目前,在国家标准GB6932-2001 《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中,对传统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仅要求80%以上,但是庆东纳碧安的燃气热水器热效率已经超过国标如此多,在节能技术方面居于世界前列。同时,庆东纳碧安的热水器产品采用行业独有APS专利主动安全防护技术,保障了沐浴的安全性。

据中国家电网记者获悉,为了全面拓展中国市场,庆东纳碧安今年将会加大新品发布的力度。将于8月份发布的燃气热水器新品主打恒温、节能、安全、智能功能,不仅可以做到精准恒温,还可以48℃智能锁定,智能记忆、开机自检等。将于10月份发布的热水器新品将则在零冷水功能上有大的突破,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恒温健康沐浴的需求,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热水器产品,庆东纳碧安旗下还拥有壁挂炉、水暖床垫、新风系统等多系列产品,壁挂炉产品早已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曾在国内多个重大项目中作为指定产品使用。水暖床垫和新风系统产品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家居。多年以来,庆东纳碧安就一直重视自主技术研发,每年会拿出总销售额的5.12%用于研发,同时,庆东纳碧安还是行业内拥有最多研发人员的企业(2020年1月数据),目前已经拥有843项专利申请,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庆东纳碧安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创新的技术研发仍然信心满满,未来定能迎来中国市场的爆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