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暑期档剧综花式排播青春成长、潮流生活等议题聚拢年轻用户

资讯 TOM    2020-07-24 18:19

进入暑期档以来,爱奇艺推出了多部热门剧集、综艺内容,包含《二十不惑》《重启之极海听雷》《小娘惹》《河神2》《我要这样生活》《未知的餐桌》《夏日冲浪店》《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等在内的原创内容自上线后受到了年轻用户欢迎,内容热度值持续走高,网络热议度居高不下。爱奇艺通过优质内容创造价值,构建丰富的内容储备和多元的剧集综艺类型矩阵,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娱乐需求与兴趣需求,获得年轻用户的认同与共鸣。

爱奇艺暑期档剧综花式排播青春成长、潮流生活等议题聚拢年轻用户

在大剧方面,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在爱奇艺上线26小时后站内内容热度迅速突破8000,登顶爱奇艺站内热度飙升榜和热播榜TOP1。针对剧集的演员演绎、剧情走向以及原著还原度,众多年轻网友在豆瓣、知乎、微博、虎扑等多个社交平台展开热烈讨论。播出当晚,《重启之极海听雷》登上豆瓣实时热门榜单第一名,并收获超87%知友的强烈推荐。截至目前,微博话题#重启之极海听雷#总讨论量达511万,阅读量28.9亿,#朱一龙演技#、#刘丧气死我了#、#瓶邪#等多个话题同时位列微博热搜榜,并取得微博电视剧话题榜、微博剧集榜、超话电视剧榜TOP1。

都市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也在播出首周突破8000内容热度,霸屏爱奇艺站内热搜榜、飙升榜、电视剧榜TOP1,引起年轻受众的强烈共鸣和推荐,并且触发了#走出乌托邦的年轻人# #95后说话之道# #职场最有用的五个字#等热门话题,被众多年轻网友封为“2020最贴合当代年轻人生活的一部群像剧”。同时,悬疑冒险题材系列自制剧《河神2》、融合娘惹文化精髓的群像作品《小娘惹》、古装青春校园剧《天舞纪》在播出期间也持续占据骨朵数据热度指数榜、猫眼全网热度榜等多个榜单前列,受到众多年轻用户喜爱。

爱奇艺暑期档剧综花式排播青春成长、潮流生活等议题聚拢年轻用户

在综艺方面,爱奇艺凭借近期上线的多部优质综艺内容,在网综方面同样领跑市场。本周刚刚收官的《我要这样生活》斩获猫眼热度榜、云合数据全网综艺榜、骨朵全网综艺榜、Vlinkage网综榜等多个榜单TOP1,在播出期间登上全网平台热搜451次,让当代独自生活的青年感受到了#独居的一万个理由#。以“勇敢爱,去生活”作为Slogan的《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开播当天登顶猫眼实时热度第一名,并持续霸榜骨朵数据热度指数榜、Vlinkage网综播放指数榜、云合数据有效播放霸屏榜等榜单,引发了网友关于“青年恋爱观”的热议。

作为国内创新聚焦“餐桌文化”的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类自制综艺内容,《未知的餐桌》连续多日登上爱奇艺综艺热播榜、综艺飙升榜多榜榜首,同时登上猫眼网播综艺榜、骨朵热度指数综艺榜等多个榜单TOP1,通过平常人家的一餐一饭引发用户对自身生活方式的审视与思考。全新冲浪生活体验清凉综艺《夏日冲浪店》,让敢于尝试冲破极限的年轻人看到自己的影子,收获豆瓣8.1的高分,并且登上骨朵、灯塔、猫眼等多家数据平台网综热度榜TOP3。

据了解,爱奇艺接下来还将陆续上线《荣耀乒乓》、《如意芳霏》、《半是蜜糖半是伤》、《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乐队的夏天2》、《中国新说唱2020》、《奇葩说》第七季、《做家务的男人2》等多部聚焦不同内容题材、与年轻用户有强共鸣的原创内容,以多样化的内容矩阵,不断满足暑期档用户的追剧、追综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