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柔宇折叠屏手机柔派FlexPai蜚声欧州和东南亚

资讯 TOM    2020-07-13 16:19

近日,国际媒体PC Format和印度尼西亚媒体Akarut分别对当前全球范围市售的柔性折叠屏智能手机进行横向测评,柔宇科技的柔派完胜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被列为兼具价格、技术、性能综合评分第一名。

柔宇折叠屏手机柔派FlexPai蜚声欧州和东南亚

印度尼西亚媒体Akarut主要选择了柔宇的柔派FlexPai第一代、三星Galaxy Fold、华为Mate X进行评比。报道指出,“柔宇作为最早在2018年推出全柔屏折叠手机的企业,旗下的柔派FlexPai在价格、技术、性能等方面整体具备明显优势。”

价格上,由于全柔性屏是一种新颖的前沿技术,研发成本高、手机售价也比当前主流的直板手机更贵。柔派FlexPai在尼印当地售价约为1,800万印尼盾(约9,000人民币),“相较三星Galaxy Fold 2,800万印尼盾(约14,000人民币)、Huawei Mate X 3,700万印尼盾(约18,500人民币),柔派FlexPai入手门槛要低得多。”

柔宇折叠屏手机柔派FlexPai蜚声欧州和东南亚

Akarut指出:柔派FlexPai是全球第一款使用全柔屏折叠技术的智能手机,尽管印度尼西亚用户对于柔宇的品牌熟悉度还不算高,但柔派FlexPai在质量上具有相当高的竞争力,外折屏幕的耐磨性和返修率相对其它同类产品拥有更佳的表现,因此人们更乐于选择柔派FlexPai。诚然,对于全柔性屏折叠手机而言,亲民的价格将会大大推动其接受度和普及度。

性能方面,柔派FlexPai配备7.8英寸1920 x 1440 AMOLED屏幕、主摄像头具有20 MP分辨率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配备了16 MP的分辨率。此外,柔派FlexPai手机系统搭载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可升级至Android 10的Android Pie 9.0操作系统,并支持5G网络,“与其他两部手机相比,柔派FlexPai在技术、性能、价格上均具有优势,综合评分名列第一。”

与此同时,国际媒体PC Format波兰版也在报道中指出,“许多人会误以为三星Galaxy Fold是首款公开展示的折叠手机,但这并非事实。”柔宇早在2018年就已率先推出柔派FlexPai全柔屏折叠式智能手机,“虽然这是一项领先全球的自有技术,但柔派FlexPai的价格却远比想像中更为亲民。”报道还进一步提到,“三星Galaxy Fold在安全性、硬件上展现了明显缺漏,例如其外部保护层看起来像块薄膜、容易剥落,让人以为是一种临时的设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