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国际银行团结一家亲 员工家属赴意开展国际援助

资讯 TOM    2020-07-13 16:19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在我国来势汹汹,在境外多国多点也开始持续蔓延。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国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和地区合作、全球公共卫生治理,与国际社会团结应对全球公共卫生挑战,及时分享疫情信息、防控措施和研究成果。作为一家国际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在全球抗疫中也做出了贡献,特别是厦门国际银行员工家属也积极加入到这场人类“抗疫”之中。

厦门国际银行团结一家亲 员工家属赴意开展国际援助

厦门国际银行协调海内外力量筹集抗击肺炎物资

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风险评估部员工林海的母亲是福建省立医院的一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作为福建省选派的中国政府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前往意大利米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战场”不同,林海与母亲彼此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尽己所能地去服务、去奉献,将“家的温馨”、“家的传承”转化为“我的信仰”、“我的行动”,融入到“国的大爱”、“国的担当”,为各行各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国内社会和国际世界搭建合作共赢桥梁、携手应对疫情挑战,源源不断地注入精神动能和行动力量。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有关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从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提供“战疫金融”支持,为受疫情影响暂时经营困难企业提供“纾困信贷”支持,开展“信贷支持实体经济联赛”加强对复工复产及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等三个方面为企业提供硬核“支持”,筑起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三重助力。

从严格网点防疫管理到提升对客服务品质,再到战“疫”金融助力本地实体经济,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深耕八闽沃土、众志成城筑起防疫抗疫的坚强堡垒。从坚守本地防疫定点医院到加入紧急驰援武汉医疗队并继续留守战斗在重症病区的“最后战场”,再到“为国出征”奔赴国际抗疫前线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援助、为世界人民的健康安全日夜奋战,八闽国行人与国行家属一次又一次地用“小家大爱”的真挚感动书写“国有爱、行无疆”的国行精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厦门国际银行团结一心,将为这场战“疫”持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