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LKE鹰客2020春夏服饰展现优雅与不凡 受到用户热捧

资讯 TOM    2020-07-13 16:11

FALKE鹰客2020春夏服饰系列集合了顶尖设计师们无限的创作灵感,令他们在创作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秉承超凡卓越、极至品质的设计理念,FALKE鹰客推出了全新一季服饰系列,凭借着高级面料、精细工艺和独具匠心的设计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FALKE鹰客将分层理念运用到服饰设计中:意在让消费者将FALKE鹰客不同单品自由组合以应对各种穿搭场合的需求。全新FALKE鹰客2020春夏服饰系列,灵感来自遥远的外太空,开启一段无限的宇宙之旅。不朽的设计,卓越的质量与优选的面料是品牌长久以来不变的追求。

FALKE鹰客2020春夏服饰展现优雅与不凡 受到用户热捧

“蓝色地平线”——天空和大海中所有色调的蓝色世界,与浅灰色和柔和的米色相结合,还有自然色调的明黄色、以及具有细微差别的沙色和棕色,共同构成了这一系列的基础色系。当然,整个系列中,还少不了点缀其中的那 “一抹红”。

FALKE鹰客2020春夏服饰展现优雅与不凡 受到用户热捧

FALKE鹰客将运动服的经典网状针织结构娴熟运用到了针织服饰上,使产品穿着更加轻盈。女士镂空衬衫和短款上衣由天然纤维材料制成,确保面料的轻盈舒适和与肌肤的良好贴合,未来派的设计感可与阔腿裤和短裤任意搭配。粗棒针织套头衫和复合面料制成的轻巧防风夹克是春季搭配的理想选择。科幻电影中的制服,在该系列中被赋予了更多的现代感。直筒式太空指挥官夹克也是本季的必备单品。灵感来自火星陨石坑景观的图形针织结构的,在本季产品中独树一帜。

FALKE鹰客服饰一直保持其精致舒适的高贵品质,制作严谨,无论是典雅或休闲风格都能得到很好的展现,FALKE鹰客2020春夏服饰系列均选用最上乘的面料,服饰的每一部分皆流露优雅不凡的感觉,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