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之下展现破局智慧,花点时间勇担企业家之责

资讯 TOM    2020-07-02 14:32

日前,在由天猫平台主办的第六届天猫金妆奖颁奖典礼上,国内领先鲜花电商花点时间传出喜报。颁奖现场,花点时间拿下了天猫金妆奖企业责任担当奖,更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据悉,此次奖项的评选,是根据数以亿计的消费者购买数据以及实际使用情况反馈等为标准,其奖项的真实性以及含金量极高。因此,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花点时间销售能力的认可,更是对花点时间产品品质的极高肯定。

疫情之下展现破局智慧,花点时间勇担企业家之责

之所以可以斩获大奖,还要从花点时间在本次疫情暴发期间的优异表现说起。疫情期间,受销路受阻影响,云南鲜花大量滞销。面对花农的困境,花点时间与天猫联手发起了“爱心助农”项目,帮助花农挽救了总计超过600万鲜花,正是因为在疫情期间的敢担当,有表现,花点时间获得了此次的企业责任担当奖。

纵观花点时间的发展历程,从2015年创立至今,短短几年时间内,花点时间已经成为都市白领的购花首选,并逐步切入了万亿级的女性消费升级市场。何以取得如此的佳绩,还要从花点时间的“每周小幸福”说起。

成立之初,花点时间就对年轻女性消费的鲜花需求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并瞄准了“预购+循环购买”的销售模式。最初,花点时间主要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销售,每月售价99元即可每周收到一束不同的鲜花送到家的服务,这种充满幸福感的购花模式,也将原本低频、高价的鲜花产品逐步转化为日常的消费产品,使得花点时间迅速崛起。

此次疫情期间,花点时间为帮助花农还上线了“爱心助农”项目,用自身的销售模式助力花农售花。消费者不仅可按需在线预订包月或包年花卉,还可与花农进行直接对接,按需种植鲜花。所有的鲜花都将通过顺丰进行无接触配送,确保鲜花的品质安全与新鲜度。

最引人瞩目的是,为推动鲜花电商行业的转型升级,花点时间还与天猫进一步达成了战略合作,不仅签署了专属合约,花点时间还成为了阿里“春雷计划”消费新品牌和“2020年快消业务伙伴”。斩获大奖,拿下稳定合作伙伴,花点时间的2020崛起之路,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表现,让人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