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原清新柔肌,林清轩山茶花修复卸妆冷霜,净澈上市

资讯 TOM    2020-07-02 14:32

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于近期发布了全新的净肤新品 -- 山茶花修复卸妆冷霜。搭载了全新的微乳化冷霜科技,轻松卸除全脸各类彩妆,无惧妆容残留,更能深层洁净各种肌肤污垢,温和滋养肌肤。卸妆净肤一步到位,还原清爽舒润的元气肌肤。

还原清新柔肌,林清轩山茶花修复卸妆冷霜,净澈上市

林清轩净肤新品山茶花修复卸妆冷霜,为女性打造创新卸妆体验

不正确的卸妆,是肌肤魅力的杀手

随着彩妆逐渐成为现代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肌肤护理压力也日益增加。长期带妆或卸妆不够干净,都会影响肌肤健康,加上卸妆后的护肤步骤往往会被忽视,肌肤得不到滋养与休息,毛孔粗大、肌肤暗沉等困扰频频出现。

自诞生之初便始终关注女性肌肤魅力的林清轩,重新解读了彩妆用户关于卸妆与护理的需求,将卸妆、洁面、养护融为一体,为女性带来创新式的肌肤修复体验。

微乳化冷霜科技,多层次净卸妆容

新品山茶花修复卸妆冷霜的强大卸妆力,源自全新的微乳化冷霜科技,在触碰肌肤时并非瞬间完全乳化,而是逐渐乳化,多层次溶解唇膏、唇釉、粉底、眼影等各类脸部彩妆,令卸妆功效更深层、更彻底,轻松净卸妆容。与此同时,还能深层清洁肌肤的污垢与浊质,一次完成卸妆+洁面,清洗后即可还原洁净肌肤,让卸妆不再繁琐。

温和滋养肌肤,还原清爽舒润

而在成分的选择上,修复卸妆冷霜采用了多种温和成分,让肌肤在卸妆洁面后恢复清爽舒润,拒绝干燥紧绷。除此之外,修复卸妆冷霜同样蕴含了林清轩自主研发的核心配方 -- 清轩萃™,其中蕴含丰富的油酸、维生素E、角鲨烯等活性成分,能有效修复肌肤屏障,搭配黄芩根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等植萃精华,深度滋养肌肤,补充肌肤流失的能量,唤醒满满元气,这就是修复卸妆冷霜呈现的养肤级卸妆体验。

当女性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回到家中,想让肌肤保持良好状态,就必须面对卸妆、洁面、护理等繁琐的护肤步骤。而现在,只需一步山茶花修复卸妆冷霜,就能同步满足从卸妆到修复滋养的所有功效,让肌肤在结束一天后,依然能拥有健康的柔润活力。

还原清新柔肌,林清轩山茶花修复卸妆冷霜,净澈上市

净卸妆容,温和养肤,卸妆冷霜为你呈现养肤级卸妆体验

搭配修复新品,加乘恢复活力

新品卸妆冷霜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无需湿润脸部,取适量冷霜直接涂抹在妆容部分,轻轻打圈按摩与妆容融合,用化妆棉轻轻擦拭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还原清爽肌肤。

在此基础上,建议后续再搭配林清轩的旗舰修复产品 -- 山茶花润肤油一起使用。其中蕴含的清轩萃™活性修复配方含量更多,可以在卸除妆容、清洁肌肤后,进一步修复屏障、提升肌肤的锁水力,令肌肤更为清爽柔润,其深层滋养功效,也能帮助肌肤恢复满满元气。

还原清新柔肌,林清轩山茶花修复卸妆冷霜,净澈上市

林清轩旗舰修复产品山茶花润肤油,百搭修复不出错

林清轩始终坚持,将“为人们提供天然、安全的化妆品”视为企业的最高使命,这也是其拥有敏锐市场洞察、源源产品创新力的重要原因,在其背后,是林清轩斥巨资打造的全球顶尖研发团队,结合传承了2300年的山茶花护肤传奇,总能为中国女性带来国际品质的全新修复体验,让大家一起期待,新品修复卸妆冷霜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