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疫背后的全力守护,中植系始终与疫区人民同在

资讯 TOM    2020-07-02 14:58

1月23日这天,除夕前夕,武汉受到新型冠状肺炎的影响,被宣布“封城”。此消息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中植企业集团也牵挂着前线,集团从全球采购的9千套防护服在2月20日顺利抵达湖北省潜江市疾控中心。

随着装载着满满的爱的物流车的缓缓驶入,援鄂医疗物资也已全部顺利送达第一线。本是崭新的一年,崭新的开始,每年人们对春节充满了憧憬,各地的火车站和高铁站人山人海,人们手提着礼盒和特产,脸上洋溢着回家的幸福,可没想到疫情来得如此突然。

战疫背后的全力守护,中植系始终与疫区人民同在

84岁的钟南山院士和72岁的李兰娟院士在接到消息后披甲上阵,奔赴武汉。

各地区医护人员接到消息后,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医生在申请书按上手印,支援武汉,大家从四面八方连夜去武汉,冒着生命危险献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中植企业集团第一时间全体动员,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

大年初一,有同胞受难,中植企业集团也无心过春节。中植集团管理层紧急召开支援湖北会议。

因为疫情的突然,医疗物资不能紧急送到,武汉地区严重缺少医疗物资。于是,中植集团会议决定,迅速从海外购入各项医疗物资支援前线。

2月13日,中植集团采购的5万套防护服和2万只口罩顺利抵达国内,并火速连夜赶往武汉。随后,中植集团又将9千套防护服顺利运往湖北省潜江市疾控中心。此物资已在最快的时间内陆续分发到华中科大同济医院、华中科大协和医院等医疗机构。并且,中植集团的武汉员工也陆续收到了来自集团送来的几万只口罩,几千瓶消毒液、几百套防护服。除了各项物资外,中植集团的各下属公司也向一线累计捐款近3000万元。

疫情期间,中植集团的物资争分夺秒运往湖北,向一线捐钱捐物。中植集团也表示:其实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中华儿女万众一心,没有什么难关是不可以挺过去的,化危为机,一切皆可为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