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次实现霸榜伟业,韶音骨传导耳机获全球媒体一致好评

资讯 TOM    2020-07-13 17:42

你是否还记得,在上个月日本的VGP Summer 2020上,韶音的老中青三代骨传导耳机一举霸榜"2万日元以下的骨传导耳机",其中Aeropex更是拿下了该项目的金奖。这也是VGP首次将骨传导耳机纳入评选范围,证明由韶音掀起的骨传导耳机风潮正在席卷全球各地。

无独有偶,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权威音频网站SoundGuys通过用户评分的形式,也评选出"最佳骨传导耳机"。AfterShokz韶音的四款骨传导耳机Aeropex(AS800)、Air(AS650)、Xtrainerz(AS700)和Titanium(AS700)再次以超高分数远远拉开竞品,轻松囊括前四。其中,Aeropex和Air两款产品的得分均达到9分以上,这是一个相当高的评价。

再次实现霸榜伟业,韶音骨传导耳机获全球媒体一致好评

日本VGP 2020 Summer上的奖项是由业界权威专家评选出,意在给用户提供专业、详实的产品分析,帮助用户提供消费决策。而SoundGuys的得分由用户评出,代表的是更真实的用户使用感受和评价。毫无疑问,无论是在专家还是消费者眼中,韶音骨传导耳机都得到了他们投出的信任票。

SoundGuy很开诚布公地评价这个榜单,说如果你正在寻找骨传导耳机,那么你就来对地方了,这(榜单上的产品)就是你能得到的最好的骨传导耳机。SoundGuys也拿骨传导耳机和现在大热的TWS真无线耳机做了对比,说"看起来,真正的无线耳塞似乎是近几年来耳机的唯一创新,但事实并非如此。还有另一种类型(骨传导耳机)虽然更少人谈论,但确实填补了一个市场空白"。

再次实现霸榜伟业,韶音骨传导耳机获全球媒体一致好评

而针对到具体的产品,SoundGuys更是不吝赞美之词。比如针对Aeropex,SoundGuys直言不讳地评价到:"别想太多,买AfterShokz Aeropex就可以了"。(Don't overthink it, just get the AfterShokz Aeropex)

其实对韶音骨传导耳机的铁杆用户粉丝来说,这样的结果一点都不意外:从2012年起,韶音就开始进入消费电子市场。随后,随着韶音不断推进骨传导技术的研发,旗下每年的新品都成为了CES创新奖项的常客。这几年,韶音骨传导耳机的的产品力更是得到飞速提升,在音质表现、漏音、防护级别、轻量化和耐久性方面更是做得尽善尽美。

再次实现霸榜伟业,韶音骨传导耳机获全球媒体一致好评

在提升内功之后,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工业设计也在飞速提升。这次上榜的四款产品,全部获得过相关设计大奖。其中,Titanium和Air分别获得2016年和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奖,Xtrainerz拿下2020年德国IF奖,旗舰Aeropex更受2019年日本Good Design Award和2020年的德国IF设计奖双重肯定。可见,韶音这次相继在VGP Summer 2020和SoundGuys上霸榜,其实也是众望所归。

可以想见,有完善的产品线和超强的产品力做背书,韶音骨传导耳机还会继续自己的霸榜之路,韶音作为骨传导耳机代名词,也会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