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9日宁波云医院平台牵手甬派!就医问诊、预约挂号上甬派

资讯 TOM    2020-07-13 17:42

“宅”在家里,想要看病问诊,复诊开药怎么办?上甬派就能实现!

7月9日下午,甬派传媒与宁波云医院平台在宁波报业传媒大厦融媒体指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宁波云医院平台与甬派全面合作正式启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金波,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郑丰、东软熙康CEO宗文红等领导参加。

甬派是宁波第一主流新媒体,目前正在大力拓展特色服务,打造全国城市型主流新媒体样板;宁波云医院平台是政府主导的全国首家城市级云医院平台,目前已有230多家医疗机构,7000多名医生、5600余名护士入驻平台。

宁波云医院平台与甬派全面合作,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移动健康传播平台。

甬派将宁波云医院平台作为最大的场景应用列入“天一分”,开辟云医院专区做重点推广。同时,双方联合策划,将陆续推出云医院医生义诊、甬城健康节等系列大型活动。

7月9日宁波云医院平台牵手甬派!就医问诊、预约挂号上甬派

(点击甬派首页右下角“天一信用分”小图标,就能进入“宁波云医院平台”)

“卫生健康是群众高度重视的领域,此次合作希望能破解群众看病难的问题,让他们不出门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金波表示。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郑丰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为宁波市民提供线上线下结合、更加便捷的医疗渠道,让市民享受互联网医疗的红利,推动‘健康宁波’发展。”

7月9日宁波云医院平台牵手甬派!就医问诊、预约挂号上甬派

(东软熙康CEO宗文红和宁波日报报网甬派编辑部主任吴华清现场签约)

记者了解到,宁波云医院平台是由宁波市卫生健康委主导、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建、运营的全国首家城市级云医院平台,早于2014年9月在国内率先开始启动。经过五年多的探索与积累,宁波云医院平台已拥有互联网+医疗、医药、护理、公共卫生、家庭医生、医保六大领域,可以提供线上问诊、药品配送入户、双向转诊、居家护理、专家远程会诊、家庭医生远程签约、健康评估报告等服务,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真正让宁波市居民可以用“一部手机掌管健康”,在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中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先后荣获多个国内外奖项。

以后,派粉只需打开甬派,就能享受全流程的线上就医问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