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为超3000万人次的选择,卤人甲到底值不值得加盟?

资讯 TOM    2020-07-13 18:04

7月26日,卤人甲第六届全国加盟招商大会以“乘风破浪,云帆启航”为主题将在南京召开。据悉,招商大会现场加盟还有大幅优惠政策可享,那么以鸡爪为代表品类的餐饮小吃品牌卤人甲到底值不值得加盟?

成为超3000万人次的选择,卤人甲到底值不值得加盟?

签约加盟2000+,经营模式成熟

餐饮小吃品牌一般有两种开店模式:直营和加盟。前者指品牌统一管理和经营门店,对门店拥有完全控制权;后者是品牌指导门店运营,通过与个体创业者合作的形式扩张品牌,门店自治权高,加盟门店可结合当地消费需求做到“因地制宜,入乡随俗”。

成为超3000万人次的选择,卤人甲到底值不值得加盟?

众所周知,卤人甲采用以加盟形式为主的开店模式开疆拓土。”对内,我们培训员工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对加盟商,我们派遣经验丰富的一线人员培训运营技巧“卤人甲告诉我们。十多平米即可开店;以黄金炸鸡爪为代表各类卤炸产品操作省心;设立办事处深入一线保证店铺选址、设计装修、节日活动、宣传策划,从选址到运营全程无忧......2000家的签约加盟体量让卤人甲加盟体系不断完善。

成为超3000万人次的选择,卤人甲到底值不值得加盟?

截至2020年,卤人甲凭借加盟门槛低、经营模式成熟等优势签约加盟2000+家,这是市面上任何一家小吃品牌都无法轻易做到的。

年轻化形象升级,赋能品牌

品牌的塑造对一个企业至关重要,对餐饮行业尤为重要。它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外在表现 ,有不可替代的差异化能力,具有持续赢利的能力。唯有品牌拥有超强竞争力,才能应对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

卤人甲受众定位在18-35岁的青年人群,他们往往是上班族,宅男宅女,学生等,享受美好生活,注重休闲生活,追求有趣好玩高颜值,热爱社交平台,易被种草。为捕获这群年轻消费者的心智,注重品牌塑造的卤人甲对形象进行升级,全新设计的品牌形象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成为超3000万人次的选择,卤人甲到底值不值得加盟?

此外,卤人甲选择使用抖音、微信公众号、KOL 直播带货等年轻人活跃的社交平台制造话题触达受众,更不放过借势节日、社会等热点的机会,积极与用户建立联系。上海、深圳、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再搭配户外广告投放,形象持续的强品牌输出实现与消费者的连接。卤人甲拥有如此高频次多渠道的品牌曝光,五年收割3000万粉也不足为奇。

综上所述,卤人甲加盟经验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势能强劲,7月26日卤人甲加盟招商大会值得一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