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善天使集团携手省妇联开启助农直播“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07-02 16:09

芒果台《乘风破浪的姐姐》近期吸粉无数,各位30+的姐姐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很多人。她们在自己的职业上毫不含糊,而在公益助农上同样“乘风破浪”。6月30日,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携手芒果扶贫云超市、芒果TV、抖音、爱善天使集团俏妃小店、搜农坊、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等,通过“直播+电商+扶贫”模式联合推出《出手吧,姐姐!》特别节目,与4位“乘风破浪的姐姐”一起为湖南贫困地区直播带货。

爱善天使集团携手省妇联开启助农直播“新模式”

疫情当前,产品滞销下的经济复苏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但2020年的初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整个世界的节奏,也打乱了每个人的步伐。生命的脆弱不堪,封村封镇封城的艰难决定。

但有冲锋在前的白衣战士,有驰援前线的志愿斗士,也有捐资捐物的社会各界。我们在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凝聚起中华儿女共克时艰的伟大力量,与国同行,与国同愿。

但是,对很多贫困农户来说却是晴天霹雳,严峻疫情的波及,对外交流的限制,带来的是一年辛苦劳作的农产品只能堆积在家滞销,成为压在他们身上的千斤巨石。农货卖不出去,生活就成问题。而传统形势之下,整个社会经济都呈现下降的态势,助农扶贫,复工复产,提振经济,成为当前非常重要的新任务。

如何改变现状?国家政策偏移,经济扶持;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助销扶持等等。于此,湖南省妇联携手芒果台、爱善天使集团俏妃小店、搜农坊等,借助各方渠道和影响力,融合处于风口上的直播带货与助农扶贫,打造了《出手吧,姐姐》公益直播节目,以大小屏串联的创新模式开展消费扶贫,有效拓展农产品销售途径,加速消费复苏、促进乡村发展。

爱善天使集团携手省妇联开启助农直播“新模式”

线上线下融合的直播带货为扶贫助力

移动互联时代,“她经济”的快速崛起与消费者对于品质消费及服务体验的追求,驱使整个行业飞速发展。特别是5G快速发展的时代,线上营销、直播带货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另一个选择。

而2020年的疫情,更让受影响严重的社会经济,不得不转换思维自救求生。于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发力直播带货,各大直播平台的快速崛起,以李佳琦,薇娅等头部网红为主的直播带货迅速成为社会大众的热点。

实际上,发力直播领域,不仅仅带动了传统行业的自救和复苏,带动了头部品牌的崛起和新生,也让更多新兴品牌站在了风口浪尖,更有甚者,对于因疫情滞销的农产品打开了新销路,让优质农特产品从“线下”走到“线上”,对于扶贫攻坚的巨大作用,同样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

李佳琦与央视朱广权的首次同台带货,刷新了社会大众对他们的新认知,而薇娅等连续出现于多个扶贫直播节目,带活了无数销路受阻的农特产品。

爱善天使集团携手省妇联开启助农直播“新模式”

正因为直播带货对助农扶贫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扎根女性健康领域的爱善天使集团2019年就开始布局,更是在年初的时候通过旗下俏妃小店直播带货,助农销货。

实际上,虽然才创办7年,但是爱善天使集团通过社交新店商经营模式,线上线下结合,已经在全国开设近4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年营业额达数十亿。并于2017年与湖南省妇联成立爱善天使公益基金,把公益当做日常,至今已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近3000万元。

正是看到了爱善天使集团在公益领域的巨大能量和作为,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携手爱善天使集团,以及芒果扶贫云超市等,联合推出“出手吧,姐姐!”湖南妇联系统“七·一”扶贫大直播,为湖南省14个地州市农特产品的销售助力。

联动乘风破浪的姐姐,俏妃小店逆势而上

据悉,此次扶贫直播,湖南省14个地州市的妇联主席都同台带货,为各自家乡的特产卖力呐喊。此外,在此次公益直播卖货助农现场,芒果台著名主持人李锐等农货推荐官,与16位妇联主席同台直播。

爱善天使集团携手省妇联开启助农直播“新模式”

更有时下热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4位姐姐,从综艺节目来到直播间,在全民直播带货的浪潮再次“乘风破浪”,现场为“爱心桥”助力!

实际上,这一次的直播带货完全是广大女性能量的全面绽放,代表的是湖南省众多女性力量的大爆发。其背后附带的,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坚持,是对女性自身的关注,是对占据半边天的女性权益和能量的认可。

作为扎根女性健康领域的爱善天使集团,创造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的背后,本身就是对女性健康和权益的关注,是对千千万万中国女性的支持。其旗下的俏妃小店,通过APP和微信小程序平台,卖的是产品,卖的是就业创业机会,卖的也是健康。它线上为消费者提供购买产品的渠道,还能以超低的价格购买全球高品质母婴用品,而线下近4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则提供产品试用体验等一系列活动。

爱善天使集团携手省妇联开启助农直播“新模式”

在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看来,“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是希望,倡导和引领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关心湖南贫困地区的脱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村、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此次爱善天使集团响应湖南省妇联的号召,通过俏妃小店为湖南省贫困地区有需要的人群进行帮扶,以公益之心做事,以爱善之心做人。把公益践行到骨子里,践行到日常所为中,不单单把一个企业的初衷表露无遗,也把这个企业的本质告诉普罗大众,这不是作秀,几年下来的捐款捐物,这是实实在在的为社会付出。一家坚持创新环保健康产品的企业,一家把公益当做日常工作去做的企业,一家坚持民族品牌崛起的企业,有什么理由不去支持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