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所有的水都叫精华水,蜜思肤“神仙水”让吸收加倍

资讯 TOM    2020-07-02 16:16

 

不是所有的水都叫精华水,蜜思肤“神仙水”让吸收加倍

临近三伏,温度的直线上升以及长时间处于干燥的空调房,身体和皮肤内大量的水分每天都在呈指数流失,稍不注意水分补给,肌肤就水油失衡,导致外油内干的尴尬肤况,所以及时的、充沛的、有效的水分补给更显得尤为重要。但化妆水、精华水很多人都表示迷惑,尤其刚入门的仙女们更不知怎么选。想要护肤事半功倍,区分清楚真的很有必要!

不是所有的水都叫精华水,蜜思肤“神仙水”让吸收加倍

普通化妆水比较基础,它在传统的护肤保养中其实最初是属于清洁肌肤范畴的,原始的功能是给皮肤起到二次清洁,帮助温和代谢老废角质,进而平衡肌肤的PH值,同时起到一个基础的补水作用。

而精华水则是介于普通化妆水和精华液之间,相当于普通化妆水的进阶版。

从功能上来看,精华水除了具备一般化妆水基础的补水保湿和二次清洁的基本属性功能,更能有针对性的满足肌肤的更多护理诉求,起到深层次的调理和修护作用,从润养护肤第一步就精准,有效。

不是所有的水都叫精华水,蜜思肤“神仙水”让吸收加倍

从成分配方和吸收度上来看,精华水添加了更多更有效的珍萃精华分子,不仅营养高于一般化妆水,吸收度和效果上也更胜一筹。因其成分分子比普通化妆水更小,更能让有效成分渗透进肌肤深层,修护激活肌肤细胞,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让肌肤"胃口”大开,吸收加倍,也能进一步促使后续保养品养分被更大化吸收。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随便什么水都可以称之为精华水哦。对于皮肤状态超佳的人来说,可能一款普通的化妆水也够用了,但对于一些肌肤正面临干涩粗糙、暗沉无光、细纹频出,用什么产品都难以吸收的“初老肌”妹纸来说,恐怕需要选择一款能够全面系统的解决初老问题的精华水才足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比如小编入坑多年,空瓶无数的蜜思肤肌肤之水精华水也称蜜思肤“神仙水”就是一款抗初老必备的高机能酵母精华水,任何肤质都好用,强烈PICK它!!!

不是所有的水都叫精华水,蜜思肤“神仙水”让吸收加倍

蜜思肤家的这款肌肤之水精华水,可以说是蜜家的镇店级明星水了,是开创江南肌肤美学文化的江南国货品牌蜜思肤依托江南地区有利的地理条件和人文智慧,充分利用浓缩酵母提取精华的美肤作用,结合现代科技打造的一款修护力和吸收力满分的抗初老精华水,相对于一般酵母护肤,它能使自然发酵的酵母活性物质更温和、更稳定、更长久的作用于我们的皮肤。

要知道,用于护肤品的酵母是从天然酵母中提取的一种活性物主要富含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对肌肤有益的成分。虽然也是主打的大牌都会用到的酵母精华,但这款肌肤之水精华水添加的是酵母发酵滤液和二裂酵母双重酵母精华,双酵母精华比一般的酵母精华更加具备强大的修护力。不仅能将营养和丰沛水分层层输送至肌底,充盈细胞水活力,更能激发胶原蛋白再生,修护肌肤损伤,令肌肤由内紧实、充盈、柔弹,由外细嫩、水润,剔透,放大后续吸收力。

不是所有的水都叫精华水,蜜思肤“神仙水”让吸收加倍

此外,由于精华水分子结构更细微,比一般化妆水渗透力更强,所以使用的过程中,轻轻拍打便可迅速吸收,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令粗硬的角质变得柔软,配合蜜思肤三步拍打法则,连拍3遍,肉眼可见的变化,光泽通透度和水润度都会加倍。有一点要特别提到的是它的质地,真的是清清润润,一年四季用毫无负担,现在夏季使用更是不要太合适。干皮用它能快速补水,油皮混油皮用它可以调整水油。

所以说,在精华水这一领域,蜜思肤的这款肌肤之水精华水性价比绝对是超值。不止是小编,身边的朋友粉它也是无限回购的节奏。对于肌肤状态不佳亟待修护的“早更少女”来说,选它准没错了。当然,虽然是叫精华水,修护力也够强大,但它本质上也只是高机能的护肤水,并不能替代精华液,想要效果更佳,修护更全面,"佩奇”一套更能全面抵御肌肤初老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