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椒直播决出“最美音乐” 演绎才艺直播新生态

资讯 TOM    2020-07-02 16:39

6月30日,花椒直播举办的才艺赛事“最美音乐”决赛落下帷幕,在数十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2名主播经过激烈PK,最终@悦姑娘GDM凭借惊艳表现一举夺魁,@林舟舟与@情歌冰冰分获二三名。

花椒直播决出“最美音乐” 演绎才艺直播新生态

实力收获荣誉 才情纵横闯天地

花椒直播决出“最美音乐” 演绎才艺直播新生态

作为主播新星,除了出众的颜值,@悦姑娘GDM向来以优质唱功和优雅谈吐作为自己的标签。

在此次“最美音乐”决赛中,她沉稳的气息与优雅的唱腔让整个现场为之沉醉。

纵观她的出赛表现,在表演时她对技巧的运用和情感的拿捏都令人赞叹。

而在拉票环节,她的谈吐和亲和力亦是帮助她最终夺魁的关键。

@悦姑娘GDM作为素人主播的代表,她的发展轨迹被不少网友津津乐道。2019年通过花椒椒享会脱颖而出,随后不断成长,成为“2020花房之夜”的表演主持。

在学校时因为兴趣锻炼了一技之长,随后又机缘巧合来到直播平台做主播,不断通过自身努力,在重新磨砺才艺的同时,从零开始一点一点积累人气。

从开始的圈地自萌,到后来碰到欣赏自己的粉丝和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直播重拾梦想,收获了友情和成绩。@悦姑娘GDM的轨迹对于广大素人主播们而言极具典型性。

她代表了我们曾经幻想过的故事,因为热爱找到价值,因为努力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努力赢得尊重 结伴而行不负韶华

花椒直播决出“最美音乐” 演绎才艺直播新生态

此次“最美音乐”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的主播实在太多,除了冠军@悦姑娘GDM以外,无论是@林舟舟的才情、@情歌冰冰的热情或是超级新人@杨枣枣的惊艳,她们的表演都迸发着青春的活力,饱含对才艺的真挚与纯粹。

@林舟舟在上学时因为学业的缘故不得不与热爱的音乐专业擦肩而过,但是青春的遗憾并未成为她放弃梦想的理由。在她的表演中,观众们能够清晰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热爱,她通过歌声倾诉着梦想、坚持与努力,令人动容。

@情歌冰冰则坚持都市情歌路线,在表演中她放佛一位引路人,用歌声带领观众穿梭在爱情的灯红酒绿、海角天涯,用精妙的演绎引起大家的共情,所谓“哀而不伤”,不外如是。

@杨枣枣作为此次“最美音乐”最受人瞩目的黑马,以新人之姿却一路逆袭,在长达半月之久的比赛中不断发挥出令人惊艳的表现。虽然最后止步6强,但她对音乐的执着与初心却让每个人都记住了她。

在细数她们比赛表现的同时,我们很容易感受到她们的压力与紧张,但是更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她们在拉票环节对自己直播经历的回顾。

“家人”、“朋友”、“搭档”、“闺蜜”、“导师”这些词汇在不同的主播口中反复出现,虽然称谓不同,但她们所感谢和庆幸的,都是同一个群体。粉丝的支持是她们通过直播获得的最珍贵的情感,是她们的美好年华最绚丽的注脚。

逐梦人背后,更有铸梦师辅佐

伴随着花椒直播“最美音乐”决赛的落幕,我们在为参赛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倾倒的同时,也不应忘记主播背后给予他们巨大支持的“铸梦师 ”们。

花椒直播决出“最美音乐” 演绎才艺直播新生态

“铸梦师”群体在主播们的追梦之路上,扮演了"出品人"的角色。他们通过全方位的支持,从经济、直播内容、精神层面辅导关怀等不同层面支持者主播们的梦想。

“铸梦师”们之所以有能力帮助他人圆梦,除了他们具备的优厚物质条件外,作为普世价值中的优秀人士,他们对于行业的趋势与走向有着独到的见解与认知。

对于主播而言,所谓的打赏绝非局限在物质上的支持,更代表了优秀人士对他们素质与魅力的认可。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这才是主播的核心竞争力。

伴随着直播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直播+”生态的飞速扩张,“铸梦师”群体也在日益壮大。作为长期关注直播行业的资深玩家,他们在线下事业中积累的经验,可以有效帮助他们更有效率地支持主播成长。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我们可以把这种支持理解为“互相成就”:打赏者帮助主播成就梦想,同时,看到主播们事业的蒸蒸日上,于他们而言也是一种莫大的成就感。

毋庸置疑,“铸梦师”群体已然成为主播幕后最重要的推手,帮助一位又一位怀揣梦想的主播,走进聚光灯的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