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抹茶交易所获奖,盘点那些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

资讯 TOM    2020-07-02 16:55
抹茶交易所获奖,盘点那些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

6月28日,MXC抹茶交易所获评“2020年上半年用户最喜爱衍生品交易所”。该奖项由Coinvoice和链声实验室发起,用户自愿投票评选,旨在根据各交易平台体验情况,选出最受用户喜欢的衍生品交易所。2020年以来,MXC抹茶借鉴传统金融产品先后推出杠杆ETF,升级杠杆交易系统,并于近期推出新版合约系统,目前已推出币币、杠杆、杠杆ETF、指数产品、合约等交易服务及POS矿池等多种数字资产服务。那么这些产品有什么特点和优势呢?下文将简单盘点和分析。

抹茶合约

据区块链数据研究公司TokenInsight在5月发布的永续合约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数字资产合约主要交易所成交量达到了$21,048亿。该报告指出,数字资产合约交易所行业壁垒已经建立。因此,行业后期的竞争,将更多体现于产品方面。

抹茶交易所于6月5日升级新版合约系统,此次,MXC抹茶发力打造精品合约,着重对合约系统功能、性能、风控和产品体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

功能方面,MXC抹茶支持多主流币种永续USDT本位合约、1-125倍杠杆自由调节、提供计划委托、Post Only、IOC等多种委托方式、反向合约、“同时挂出止盈止损单”等功能。

同时,新版合约系统上线后,用户可以在逐仓条件下,修改任意杠杆倍数,最高支持125倍杠杆,同时也支持从逐仓到全仓修改。

由于合约本身属于高风险偏好型产品 ,MXC抹茶在风险控制方面也作出改进。

MXC抹茶交易所选取全球流动性前十的10家交易所作为样本交易所,制定了合理的价格保护机制, 并通过风控检验措施,避免行业扎针或因个别交易所出现问题,导致本交易所出现连带问题。

此外,MXC抹茶还在合约系统中增加了多个风险设置功能,包括“同时设置止盈止损”、“自动减仓排序系统”等功能。用户进行「计划委托」的时候,可同时设置“止盈、止损”,其目的可以帮助及时做好收益和风险控制。

抹茶指数

MXC抹茶交易所推出的指数产品首期包含主流币组合、国产公链组合、2020减半组合,开通USDT交易对。MXC抹茶指数产品类似传统金融基金产品,一旦选中行业有了板块轮动效应,或者政策利好,这些基金内包含的行业股票,会多支启动行情,这样投资者就避免了踏空行情,节省了选股的时间和精力。而MXC抹茶指数产品价格,由成分标的的价格及市值权重决定,计算公式如下图所示:

抹茶交易所获奖,盘点那些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

为什么要买指数?因为个股的行情很难把握,指数产品可以更好地把握行情。

在加密货币领域,BTC行情可以作为大盘行情来看待,但很少会有加密资产能够走出独立行情。其实绝大多数投资者都会遇到个人收益在单边行情中跑不赢大盘的问题,至于原因,除了拿不住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单个币种选择的问题。如果在单边行情持有指数产品,只要其中任一一个币启动,你都有收益。这就是指数产品受到欢迎的原因,可以帮助投资者不踏空行情。

此外,由于指数产品是多个币种的集合,所以涨幅和跌幅较为平缓,相较单个币种的震荡程度没有那么剧烈,也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欢迎。

现货杠杆

MXC抹茶现货杠杆是目前全网可交易币种最多的现货杠杆平台,现支持74个币种,采用逐仓保证金模式,支持2-10倍杠杆率,支持自动借币、还币功能,下单、撤单即可完成借币、还币。4月1日后,MXC抹茶交易所上线新版现货杠杆交易系统,大幅优化深度、盘口价差、借贷效率及撮合效率等交易体验。”

一款好的C端产品,一定满足两个必要条件:市场需求和用户友好。举例来说,币安交易所的现货杠杆交易品种有29个,火币31个,OKEx33个,MXC抹茶74个。在市场波动较大的时候,向比特币或以太坊等主流币,由于市值较大,波动性反倒不如一些小币种,用户一旦偏好某些特定的币种来获取更大的收益,MXC抹茶则是更好的选择。

相较之下,几大交易平台中,MXC抹茶交易所对用户更友好一些。MXC抹茶对新版现货杠杆系统进行再升级,增加了“自动借币“、”自动还币“功能,同时保留了原有的普通交易功能。作为一种数字货币衍生品,现货杠杆是对现货的一种补充,平台杠杆用户的使用量,和交易平台本身息息相关,最终都将考验平台的产品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