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万家庭先生主男的福利扫地机器人堪称匠心之作

资讯 TOM    2020-07-02 17:16

家庭少不了家庭主妇一说,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不少主男也担当起家庭责任,其中扫地打扫卫生更让先生们乐此不彼!不过有需求就有市场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扫地机器人已经逐步进入人们的家庭生活了,虽然智能家居类机器人还在完善发展中,但是它所带来的方便是能切身感受的。

亿万家庭先生主男的福利扫地机器人堪称匠心之作

那么在众多的扫地机器人中哪些比较适合我们呢?它成立于1976距今已有43成功历史的德国斐纳tomefon在扫地机器人领域拥有着13项技术专利,且在欧洲连续八年获得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殊荣,斐纳TOMEFON在多年的发展中,一直占据行业最领先的位置,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都以实力赢得行业第一。

亿万家庭先生主男的福利扫地机器人堪称匠心之作

延续了德国品牌一贯的工匠精神,深耕室内净化清洁领域,拥有多项专利黑科技,风靡欧美等发达国家多年,为亿万家庭带来了优质的清洁服务。据了解,这是一款具极致科技产品在方方面面都堪称行业典型,专业大牌拥有超强大脑,其中包含了斐纳tomefon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智能构图系统和智能算法,多方的联动配合,为扫地机器人带来更高的智商水平,可对全屋现更加高精准的规划,清扫的每一步都通过智能算法,让清扫任务又快又好。

亿万家庭先生主男的福利扫地机器人堪称匠心之作

这款产品配置了斐纳Tomefon独家研发生产的数码无刷电机,该电机具有高转运、大吸力和低噪音的特点,可为扫地机器人提供强劲的吸力,吸力甚可高达1500帕不留任何死角的彻底除尘,值得强调的是在清扫上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1500pa的大吸力足以应对家中大大小小的灰尘和杂质,可以说是家务的终极能手亿万生主ywxs5路径Com极速登录毕竟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属于德系品牌,德国工业产品可是在全世界都拥有良好的口碑,有网友曾经做过调研,在大家的投票下评选出值得入手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稳稳占据第一位置。

亿万家庭先生主男的福利扫地机器人堪称匠心之作

这款产品除了拥以上四项全新的优势性能外,还具有多远于业同类牌的产品功能,十分方便,有一目了然的清扫进度查看功能,此外斐纳TF-G808扫地机器人还搭载了APP远程智控功能,让你不在担心清洁还未完成,只需你在手机APP上简单对机器人下达定时清扫指令,就能在设定的时间内开启清扫,在APP上还可查看机器人的工作情况或电量,让你时刻掌握机器人动向。再加上全身具备着多组传感器进行智能识别的机器人,处于困境时还能给予快速的灵活反应,既不损坏自己,也能与家具和谐相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