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车好车节”放“大招” 购车可享多重礼品

资讯 TOM    2020-07-02 17:22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推出“淘车好车节”活动,集中释放多重优惠大招。即日起至7月31日,消费者在淘车电商渠道支付预约金购车即可获赠行车记录仪、超市购物卡等超值礼品,尽享夏日购车“嘉年华”。

“淘车好车节”放“大招” 购车可享多重礼品

据悉,此次活动在淘宝、京东、苏宁等三家电商平台的淘车二手车店铺同步进行。活动期间,为增强活动趣味性,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淘车设置了趣味抽奖。只要关注上述三家电商平台的“淘车二手车”店铺,就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多种精美礼品。

“淘车好车节”放“大招” 购车可享多重礼品

除了幸运抽奖,淘车还为购车消费者带来多重“宠爱大礼”。“好车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淘车电商渠道支付预约金并购买9.9元购车礼,待线下成功交车后,根据成交车价,便可获得对应礼品。其中,购买车价在5万(不含)以下车源,可获赠行车记录仪;购买车价在5万(含)-15万(含)车源,可在行车记录仪之外,加赠500元超市购物卡;购买15万(不含)以上车源,消费者不仅可获得行车记录仪、500元超市购物卡等前述礼品,更可额外获得儿童滑板车奖励。

“淘车好车节”放“大招” 购车可享多重礼品

淘车相关人士表示,通过在电商渠道的持续拓展,淘车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方便、快捷的二手车消费体验。此次推出“淘车好车节”,更是一次服务和优惠的“加码”,希望能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满足大众需求,让更多人拥有放心二手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