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港特区为当地人民的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资讯 TOM    2020-07-14 11:59

每天清晨,迎着初升的阳光,一辆辆摩托车、小汽车驶进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简称“西港特区”),人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作为柬埔寨发展最好的经济特区,西港特区经过十多年的开发建设,已创造就业岗位近3万个,成为了当地人民的“金饭碗”,让很多人在此实现了梦想,改变了人生。

西港特区为当地人民的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阿莱是西港特区内SESMED (CAMBODIA) HEALTHCARE PRODUCT CO., LTD.的一名车间副主管,这个个子小小的姑娘有着自信的笑容。在这里工作的三年多来,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西港特区为当地人民的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2016年12月,阿莱进入SESMED (CAMBODIA) HEALTHCARE PRODUCT CO., LTD.工作,起初是做一名普通工人。两个月后,因为学习能力强,工作表现优异,阿莱就晋升成为了全能员工。在任职了一年以后,又升职成了副主管,工资也从原本的180美金提升到了400—500美金,一下子从一名工人成为了“小白领”。因为表现优异,在今年五月,阿莱还被评为了公司的月度优秀管理员。

在西港特区的三年多来,不仅改变了阿莱个人的人生轨迹,也让她的家庭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我进入这里工作之后,我的丈夫也到这里来工作了。先前,我的家庭条件还是比较困难的。现在,我们有了更高的收入,家里也已经盖了新房子。”阿莱满脸幸福地说道。除了阿莱和她的丈夫,阿莱还有很多亲戚都在西港特区内工作,有的亲戚也升了职,涨了薪资,大家的生活都在变得越来越好。

在西港特区内,像阿莱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实现梦想,为美好生活打拼,他们与西港特区一起,正朝着广阔美好的未来前进。

西港特区为当地人民的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