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摇滚老炮儿也是女儿奴!49岁汪峰入驻京东直播开始带货

资讯 TOM    2020-07-14 14:36

2020年真的是“魔幻之年”,娱乐圈更是精彩纷呈,青你妹妹热度还未消散,乘风姐姐就破浪而来,掀起一轮又一轮话题讨论,就连一贯认真作词作曲、热衷出专辑的摇滚老炮儿汪峰,近期也宣布要下海继续进军电商直播行业,开启歌手之外的第二事业了。

7月13日,汪峰宣布正式入驻京东直播,解锁“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身份,并将于7月15日开启首场带货,为大家挑选品质价格双优的产品进行分享。

摇滚老炮儿也是女儿奴!49岁汪峰入驻京东直播开始带货

拥有《怒放的生命》《北京北京》等脍炙人口摇滚歌曲的汪峰,摇滚事业干得好好的,怎么开搞直播带货了呢?着实让人好奇,难道是因为家里花销太大,要认认真真挣奶粉钱了吗?

对于汪峰来说,2020年确实是特殊的一年,他和章子怡的第二个baby降生,四口之家升级为五口之家,超级奶爸肩上的担子又重了几分。但或许正是有了孩子、家人的陪伴,这位昔日的摇滚浪子正在变得柔软、温暖。

在他或妻子章子怡的微博里,网友粉丝不难发现,自从家里有了三位baby,舞台上那个放飞自我的粗旷汉子一下子变成了细腻体贴的宠娃狂魔。前不久,章子怡放出给儿子剃头的视频,一家四口在旁边围观。不知道是不是章子怡动作太快了,汪峰一脸紧张,生怕儿子的脑袋瓜出什么问题。这个认真的小表情实在太有爱啦。事后他还喊话章子怡,请不要这样给我剃头!

摇滚老炮儿也是女儿奴!49岁汪峰入驻京东直播开始带货

还有更甜的,醒宝在爸爸头上玩过家家,装饰了各种五颜六色的发卡,老父亲非常配合,任她摆布。此刻的汪峰哪里还有半分摇滚歌手的影子,活脱脱一个女儿奴呀。

摇滚老炮儿也是女儿奴!49岁汪峰入驻京东直播开始带货

这也难怪汪峰要做电商直播,开搞第二事业!这么多萌娃要养活,确实要好好赚钱。尤其是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很多歌手的商演、演唱会都暂停了,电商直播间成了最受追捧的捞金地,已经有大批影视明星开辟了个人专属直播间。但是有的纯粹是为了玩一玩,体验一把,有的则是想赚点快钱就撤。

但以汪峰的性格和个人经历来看,他做直播可不是玩玩的。众所周知,汪峰对自己的音乐作品非常挑剔严格,有自己独特的音乐态度,所以才奠定了他今天的歌坛地位。面对直播这一全新的专业领域,相信他也会拿出一百二十分的诚意,不但要选出最有品质的商品,而且要让粉丝体验到最专业的讲解。峰哥的性格向来是那种不干则已,一干就要数一数二。

摇滚老炮儿也是女儿奴!49岁汪峰入驻京东直播开始带货

也正因为京东以坚持一流的品质和服务著称,京东直播成为他直播入驻的首选平台。具体来看,依托于京东平台优势,京东直播最擅长的就是供应链和服务,所以能够为汪峰源源不断提供海量品质商品,严格把好品质大关,契合峰哥对品质的严要求,让消费者购物没有后顾之忧。此外,京东还会提供专业的运营支持,包括根据汪峰粉丝特点喜好提供对应选品、脚本策划、流量支持等等,给予直播新秀汪峰以专业建议,让粉丝享受到从种草到拔草再到收货的全链路品质服务,从而让“汪老板”更加名副其实。

迫不及待要看汪峰一本正经讲产品的认真样子,不知道怡怡子要不要来客串一下呢?7月15日,抓紧在京东搜索“汪峰”看汪老板直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