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通用王永清的“别克蓝家族”再添新成员

资讯 TOM    2020-07-14 14:46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别克微蓝7的官图。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新车使用了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动技术。 NEDC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并将于近期上市。上汽通用王永清正在市场上书写着属于通用的新能源蓝图版块,进一步加入新能源车型细分市场争夺。

上汽通用王永清的“别克蓝家族”再添新成员

从外观上看,新车使用了直通式双分支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窄而尖的前大灯相连。它已完全充气。车身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多辐轮圈营造出运动气息。在汽车的后部,尾灯组使用直通设计,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并且在照明后具有很高的识别度。汽车的长度为4264毫米,宽度为1767毫米,高度为1616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在用轿车和跨界车型(官方称之为MAV、实际看起来更像是旅行版)打完头阵之后,微蓝7的车身形式终于变为了接受度更高的SUV。

上汽通用王永清的“别克蓝家族”再添新成员

当然新车的另一大变化,便是放弃了很多人都读不太利索的“VELITE”,直接冠以中文名“微蓝7”。身为一台新能源SUV,又是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在外观上自然得与传统汽油车型进行一些差异化设计;不过前提,还是得符合普罗大众的审美。侧围的细节设计上,微蓝7不再像VELITE 6那么激进,腰线、裙线、轮拱的刻画都更为符合常规审美。另外在黑色下护板的区域,之前出现在车头的3D立体几何切面图案也再次现身,算是车身侧面的一处亮点。

上汽通用王永清的“别克蓝家族”再添新成员

微蓝7延续了面向家庭的设计风格,外形看上去时尚动感。其中,正面使用封闭式设计,直插式LED灯组进一步增强了正面的辨识度。就车身尺寸而言,新车的长,宽和高为4264×1767×1616(1618)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

上汽通用王永清的“别克蓝家族”再添新成员

中控功能区的布局和形式算是标准的别克范儿:中控屏采用触摸形式;空调控制区则是全物理按键,同时还辅以直观的小屏幕;挡位控制使用按键形式,顺带还能空出一小块置物空间来。

中控屏和空调区域都向主驾一侧微微倾斜,也许是作为对副驾乘客的“补偿”,设计师带来了一根走向走向颇为动感的古铜色装饰条,这在以往的别克车型上真心是非常罕见的。

上汽通用王永清的“别克蓝家族”再添新成员

在电池方面,别克微蓝7选择了LG 化学的高能比电池,它使用了大量的复合材料进行轻量化设计,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电池的能量密度。在安全结构方面,该电池组配备了先进的结构设计,可以满足IP67等级的密封条件。

在电源系统部分,微蓝7使用了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动技术,并配备了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并使用LG Chem的高能量比长寿命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如今,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成功突围,就必须得拿出过硬的技术和实力。别克微蓝7作为合资纯电动SUV市场中的“新秀”,以极富魅力的科技美学、高效安全的电驱科技和给力的续航表现以及丰富的智联乐趣,为主流纯电SUV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随着别克微蓝7问世,“别克蓝”家族阵营进一步扩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更个性的纯电出行选择。在上汽通用汽车完备的体系及服务支撑下,别克在新一轮新能源大潮中已经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