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获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表彰

资讯 TOM    2020-07-03 11:17

近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对全市疫情防控市场保供作出突出贡献企业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表彰新冠疫情爆发期间,那些积极组织货源、全力稳控价格,通过创新供应等方式来保障武汉市民基本生活供给的企业。百果园上榜,成为表彰名单中为数不多的异地企业之一。

百果园获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表彰

据悉,百果园在疫情初期就主动沟通了国务院主管部门和多个省市商务厅,将水果列入各省市的民生保障商品,通过绿色通道解决了水果运输问题和门店营业等问题。这为后续疫情期,百果园门店得以正常运营、持续保民生供应打下基础。同时,百果园集团也积极调整价格,2月份开始,将果品整体价格主动下调了10%左右,以保障顾客消费的性价比,共克时艰。

除了稳控价格、保障水果的正常供应外,3月份,百果园还在武汉上线了蔬菜业务,市民可以通过百果园App,百果园+微信小程序等线上通道购买到蔬菜、鸡蛋、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尽全力保障民生必需品的充足供给。因为品牌认可度高,百果园的食材上线不久,便被抢购一空。

此外,自武汉封城到解封的70余天里,百果园还联合30余家海内外生态伙伴共对武汉等城市进行了50余次捐赠行动,累计捐赠物资达576万余万元,让一线医护等战疫人员也能吃上新鲜水果,及时补充营养。

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配合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发展的需要,持续做好市场保供工作。同时,集团内部还启动了“好吃不贵”战略,为武汉市民带来更多高品质、有性价比的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