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草全新自主研发生产线幸福启航

资讯 TOM    2020-07-14 16:34

中山万毛科技有限公司盛大揭幕

幸福草全新自主研发生产线幸福启航
幸福草全新自主研发生产线幸福启航

7月13日,由幸福草(上海)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新华美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山万毛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半年试生产后盛大揭幕。

幸福草全新自主研发生产线幸福启航

当天上午10时,揭牌暨投产仪式在广东中山小榄镇顺利举行。幸福草(上海)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术臣、中山市新华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基、中山市小榄镇政府领导、小榄商会领导欧钜伦等先后致辞;叶茂中冲突商学院长丁士安、行业友商中山榄菊集团董事长骆建华、中山多美公司董事长杨志泉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剪彩仪式。幸福草公司营销总监袁丁、技术总监柯利军、新华美公司销售总监左思旺同时出席。在万毛公司总经理马嘉蔚的发言后,宣布仪式圆满成功。

幸福草品牌在广东中山原有合作基础之上,继续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中山万毛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同时通过与中山市新华美实业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一期工程规划年产三千万支刷头,产值近亿元。

自2017年10月,幸福草历时2年研发的革命性产品“万毛牙刷”上市以来,幸福草品牌以“科技创新、科学护理”为宗旨,用国际视野和专业理念,不断通过技术突破,引领推动口腔健康制造业创新升级,不到三年的时间,快速成长为口腔护理市场新秀。

幸福草全新自主研发生产线幸福启航
幸福草全新自主研发生产线幸福启航

中山万毛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了一年多的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与工艺改进试产后正式揭牌,是幸福草品牌走进发展的第三个年头,又一重大战略布局的成功落地,也是幸福草产品实现全自主研发制造的里程碑。未来,其将肩负幸福草万毛牙刷产品的创新与生产重任,通过先进的核心技术,为幸福草品牌引领万毛牙刷的发展保驾护航。

幸福草董事长胡术臣强调,创新是企业的灵魂,匠心是制造业的根本。幸福草将秉承初心,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不断努力,用“大手笔”做好一把“小牙刷”,推动中国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并致力将幸福草品牌打造成为新时代“中国造”的样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